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坡跟凉鞋太土啦,绑带凉鞋才是今年的时尚

坡跟凉鞋太土啦,绑带凉鞋才是今年的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1:37编辑:vdo
分享:
绒面流苏凉鞋女

黑色是最百搭,最能够修饰脚型的颜色,这款黑色绑带凉鞋,采用露趾的设计,透气舒适又具有时尚感,绑带的设计加上流苏的点缀,更具潮感哦。

毛球细跟绑带鞋

时尚的绑带设计加上可爱的毛球点缀,穿上立显气质还能够瞬间减龄,毛球的设计更显俏皮可爱,优质 的绒面,柔软舒适,触感亲肤。

交叉绑带高跟凉鞋

霸气十足的一款红色绑带高跟凉鞋,洋溢着青春活力,又不失女王的霸气,细跟的设计加上绑带,时尚感爆棚。

2017新款绑带凉鞋

简单优雅的一款黑色凉鞋,采用绑带的设计是今年的时尚,加上粗跟的鞋跟,走路起来更加轻松自在,穿出女性优雅气质。

绑带罗马凉鞋

鞋面采用是的绑带设计,十分有趣,而且穿上更加的清凉透气,在夏季让你穿的不闷热,更加清爽。

露趾流苏绑带女鞋

十分百搭 的一款流苏绑带女鞋,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可以轻松的穿搭,细跟的设计,加上绑带能够很好的提升脚踝线,更显高挑身材哟。

绑带夏季凉鞋

清新靓丽的一款米白色凉鞋,细致的绑带设计,加上高跟的陪衬,十分显瘦,搭配裙子更显纤瘦的腿型。

简约露趾绑带凉鞋

采用猪皮内里的一款绑带凉鞋,舒适柔软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流苏的绑带设计,时尚又耐穿,粗跟的设计,走路不会累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