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棉麻改良旗袍裙,蕴含中式风格的温婉,听悠悠天籁

棉麻改良旗袍裙,蕴含中式风格的温婉,听悠悠天籁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33编辑:vdo
分享:
复古刺绣欧根纱连衣裙

小立领设计把仪态和传统衣饰的静美表现得无以复加,淡墨手绘让佳人相伴于绿叶夏荫,恒久徜徉于生活中的这一份绿意。

民族风刺绣欧根纱连衣裙

无袖网纱连衣裙,格外鲜丽明艳复古立领和雕花扣,极见高华和典丽暗襟胸前的工笔淡墨,刻画微至。

复古中式改良盘扣刺绣裙

上身基本不挑身材的穿着,唯美更浪漫。粉色的底色调,还能达到更好的减龄效果。较短的裙身长度,更好的展现纤细的腿部线条。

复古民国风旗袍裙

古韵悠长,文艺范十足的天青色中国风连衣裙来啦!它延续了旗袍的款式,通过细节的变化,增添了现代感。

民族风碎花改良型旗袍裙

设计师巧妙地利用印花的别致,呈现别致的国风设计感。为了呈现美好的视觉感,精致的小立领,很有中式的风情。

轻文艺中式旗袍连衣裙

非常有气质的款;外层天青色的薄纱,清幽、雅致,给人清爽的感受;匠心的款式,穿着修身且舒适。

刺绣花文艺棉麻连衣裙

吸睛的侧开叉,让整体更有设计感;宽松的裙身版型,更好的遮肉显瘦,穿上它,宛如画中女子般的美!

民族风格纹亚麻连衣裙

经典的复古文艺连衣裙,很有质感的纯亚麻面料,颜色有点旧旧的红,领口一圈拼撞色面料,前领撞色手工绣花设计,裙型简洁,宽松大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