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季超薄开衫雪纺外套,既防晒又防风,第7款只要29.8元

夏季超薄开衫雪纺外套,既防晒又防风,第7款只要29.8元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2:50编辑:vdo
分享:
2017春夏装中长雪纺衬衫外套

时尚修身雪纺开衫,舒适的面料宽松的版型,收腰显瘦车工精湛简约时尚,超级百搭哦.3D立体修身裁剪以及时尚收腰设计更加简洁大方,版型简单又好看。

2017雪纺衫薄披肩开衫外套

这款采用高档面料,柔软舒适,做工精细 ,修身显瘦, 飘逸质感 ,超薄防晒, 透气吸汗 ,保护肌肤 ,防晒衣+空调衫,办公室OL款 ,夏季出行款。

雪纺防晒衣开衫

炎炎烈日下,防晒是各位MM在夏季最担心的事情。一件薄薄的防晒衣就可以去除你夏日的烦恼;条纹撞色,映衬着皮肤非常白皙红润,浑身散发这迷人魅力。

夏季超薄开衫款开叉中长款雪纺外套

夏季超薄雪纺开衫,个性十足的印花雪纺防晒衣是今年大热的流行单品。开叉设计时尚有个性,留住自己白皙的皮肤,碎花点缀,非常清新亮丽,雪纺面料非常轻柔飘逸。

2017雪纺外套 空调衫防晒衫外套

中长款开衫宽松雪纺衫+空调衫+防晒衫外套,一衣多用又实惠,是炎热夏天MM们的必备单品。纯色简约大方,配上一款九分裤或者阔腿裤穿都是超级棒的。

雪纺衫防晒衣

夏2017中长款薄款宽松披肩、空调开衫,让你不做黑人,防晒衣无惧阳光,防晒轻薄透气的面料,面料不仅有柔软的细腻干雪纺的面料,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

2017夏季新款雪纺开衫防晒衣

2017夏季新款雪纺开衫防晒衣,柔软的雪纺面料,优雅时尚的印花,体现无限女人魅力,S型剪裁显瘦高挑,塑造完美身材,带来自信率性的别质感。

2017沙滩雪纺薄款外套

中长款印花开衫大码百搭空调衫,复杂的图案个性潮流,就像水墨画一样,带着一点古色古香的味道。单排扣的设计方便穿脱,弧形衣摆,温婉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