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假期来了,穿上今年流行的几款短袜子,出门放心浪防滑防脚臭

假期来了,穿上今年流行的几款短袜子,出门放心浪防滑防脚臭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3:19编辑:vdo
分享:
蕾丝船袜浅口

这款袜子并不是纯蕾丝设计的,底部还有纯棉的材质,穿起来会更舒服一些,而且底部还有防滑的设计呢!当然,袜子也有全圈的硅胶防滑设计,真是又好看又舒服的袜子啊!

透明卡丝短袜子

这款短袜子,采用了纯棉和透明卡丝的两种材质组合在一起,变得很特别!既能包住脚指头,又能够有空间进行排汗,很不错呢!

隐形网纯棉袜底浅口

而这款表面上看着是蕾丝的设计,但是实际上材质是纯棉的喔!它的袜口设计比较特别,而且有立体的袜跟,防滑很好呢!

船袜隐形低帮

这款隐形纯色船袜,弹性特别好,而且不容易起球,穿上去很亲肤,轻薄透气,不用担心穿了会有脚臭喔!

纯棉浅口船袜

而纯棉的还有这款浅口船袜,袜口的设计和上面一款是一样的,但是外表上看起来这款会更文艺一些。而且这款吸汗效果也很好。当然最重要的是防滑的喔!

短袜低帮船袜

这款低帮船袜的特点在于袜口的设计!如果单纯是纯色的话,就显得很呆板。但是这款袜子在袜口的地方设计了一点小标签,穿上小白鞋,搭配起来超级好看!

卡通短袜纯棉

而如果喜欢有图案的袜子,那么这款卡通纯棉短袜也是好看的呢!而且还是猫咪的图案,看着就觉得很可爱!

低帮卡通女袜

当然,不喜欢有条纹只想有个简单的卡通图案的话,那就这款最适合不过了!袜口设计宽松但是很防滑有隐形硅胶很防滑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