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保守妹子的开叉半身裙,让你知道什么叫“若隐若现”

保守妹子的开叉半身裙,让你知道什么叫“若隐若现”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3:54编辑:vdo
分享:
夏款蕾丝包臀裙半身开叉裙

纯洁浪漫的雪融绣花包臀裙,搭配款式各不同的上衣,呈现出别样的视觉效果,让这个夏天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气息。

开叉透视雪纺性感中长款包臀裙

这款裙腰围松紧有弹力,舒适穿搭,下摆开叉,时尚修身,展现浪费风情。夏天让你的皮肤不再晒晒哦。

一片式红色雪纺波点半身裙

带有复古气息的红色波点,伴着一片式的风格打造出随意变换的造型,使你的心情愉悦,搭配各式各样的T身,适合不同的场合。

波西米亚高腰开叉包臀裙

这款裙子的设计真的很特别,优质雪纺面料,垂坠感手感俱佳,人性话的绑带设计穿脱特别方便,性感与俏皮相辅相成。

高腰碎花开叉雪纺长裙

这款裙按照人体黄金比例裁剪,展现身体曲线美,时尚潮流的衣领设计,既好看,又不湿臃肿,使身体不受限制随心自在。

波西米亚开叉半身雪纺裙

一片式系带的半身裙,不挑身材,随心所欲的裹出贴合自己的体型,很显身材曲线美,一点点弧度的开叉设计,又性感又活泼。

印花开叉高腰包臀半身裙

这款裙子以黄金比例分割线裁剪,纤细收腰,轮廓明显,让你展现完美身材,穿出大方气质,风格百度,时而俏皮,时而酷感十足。

显瘦修身包臀高侧开叉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采用莫代尔棉材质,柔软而有弹性,高腰分叉的设计使整条裙子看起来性感中带点中性酷炫色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