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减肥该穿什么?第5款瑜伽服信心大增,从此爱上运动

减肥该穿什么?第5款瑜伽服信心大增,从此爱上运动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03编辑:vdo
分享:
速干瑜伽运动服套装

长袖+圆形领口设计 内置独立文胸减震舒适 缓解胸部压力 女神的优质选择!

瑜伽服背心塑身上衣

空心带设计肩带,采用高档加厚锦氨,运动更透气,不紧身弹性特别好,活动送胸垫+袜子,塑身材高弹,适合一体式瑜伽锻炼,舒适如你第二层的皮肤。

瑜伽服套装短裤

修身好看的瑜伽服,采用黑灰色,2件套装上衣+下衣,纯棉面料吸汗速干,弹力大,适合跨度大运动,修身又显瘦,摸了很舒服不起球,不褪色的。

健身服运动三件套

跑步要有显瘦的速干衣,跑步出汗挥发快,练习瑜伽服也方便,短袖假两件短裤风格。

健身房跑步运动速干衣

很时尚的线条感瑜伽服,上身效果特别好,裤裙设计很有青春气质,双层防走光透气网眼短裤,春季速干面料,不起球,不掉色,瘦身瑜伽健身短袖,适合瑜伽,健身,跑步等运动。

跑步健身瑜伽服运动套装

运动气息浓厚,磨毛感料子运动很舒适,吸汗速干效果好,柔软优质面料,透气速干,超大弹力,随心运动不怕裂,时尚百搭,显瘦版型,塑造好身材,运动无束缚。

健身房瑜伽服三件套

时尚拼接元素,宽松舒适,半袖+圆形领口设计,内设独立文胸,减震舒适,方便穿着缓解胸部压力。跑步显瘦,速干透气背心,简约女裙裤套装风格。

蓝黑瑜伽服薄款二件套

时尚简约色系,运动不紧身,收腰效果好,经典圆领紧贴高腰,紧致袖口包边裤脚,精选运动面料,专业精细做工,修腰显瘦超弹力,吸汗透气0束缚,让运动更自然,轻松自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