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减肥太辛苦 心机穿搭瘦身好轻松

减肥太辛苦 心机穿搭瘦身好轻松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12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每个女生的天性,胖妹妹也无一例外,不想减肥又想穿的美怎么办?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没点穿搭小心机怎么能行!比如说短款、高腰、V领等技巧,都能让你不用忍受减肥的痛苦,还可以变得又瘦又美!

胖mm夏装雪纺衫

一款胖mm五分袖宽松V领雪纺衫,v领的设计,能轻松修饰出精致小脸,配上甜美的荷叶边,少女感十足,飘逸的小喇叭袖,美观有显瘦,简单利落的版型更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能将小肚子上的赘肉全部遮起来哦~

条纹韩版衬衫

一款韩范刺绣条纹衬衫,经典的v领设计,简约时尚,别致优雅,展现你迷人的锁骨魅力,精致刺绣,温婉优雅,凸显时髦的文艺韵味,灯笼袖的设计,亲肤自然,还能很好的遮盖粗手臂,弹性收缩下摆设计,显瘦显高挑!

纯棉白色t恤

采用百分百精梳棉材质,柔软透气,倒肩蝙蝠袖,缩肩显瘦,更好的修饰手臂曲线,精细的剪裁设计,刚好盖住一点臀围,利落清爽;也可以塞进下装里,真是刚刚好蝙蝠袖的小倒肩,也是很实穿,显瘦舒适。

蓝若水加大码短袖t恤

一款白色印花T恤,经典的圆领设计,修饰出完美脸型,时尚的五分袖,轻松遮盖粗手臂,复古印花魅力吸睛,宽松的版型,轻松遮住小腹赘肉 !

春夏女中长款大码高腰裙

一款高腰中长款伞裙,黑色本身就很显瘦,加上A字和中长款的设计,能很好的遮盖臀部和大腿部的赘肉,随意搭配一款T恤就很美很瘦哦~

胖mm高腰牛仔半身裙

超级热卖的一款牛仔A字裙不挑身材,上身减龄,弹力修身,高要的设计特显腿长,经典A字设计,是提臀美腿利器,视觉上成功营造出翘臀腿长的效果,而且还超显瘦哦~

大裙摆半身长裙

一款百搭的半身长裙,粗腿妹子的福音,弹力透气的面料,舒适又有型,四季通穿,腰部松紧带设计,弹力舒适,有黑色和橘色两色可选哦~

文艺高腰半身牛仔裙

一款深蓝色的牛仔半身裙,整体洋溢着青春气息,高腰版型提升腰线,有效拉伸腿型,显得腿更纤细修长,高腰加双排扣的设计,更显柔美清新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