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有一种温暖的质感,恰到好处,舒适亲肤

有一种温暖的质感,恰到好处,舒适亲肤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4:47编辑:vdo
分享:

有点小设计感的系带Tee,混搭棉质织带可随意地绑起,慵懒又随性。面料清爽耐穿,舒适度高

侧开叉长款针织衫V领长款罩衫宽松薄外套

夏天也能穿的超轻薄针织衫,仿麻材质,凉爽透气。侧面大开叉让整个人比例更好,文艺style。

长得像奶奶织的毛背心,但也时髦得飞起。 衬衫或高领T外面叠穿就很学院风。 前片用了三种不同的绞花针法,打破单调感。 质感柔软有厚度,藏青和白色都百搭。

新品蓝色竖条纹衬衫女修身

竖条纹衬衫一直是一个帅气干练的存在。比起白衬衫,竖条纹衬衫更加跳脱吸睛。蓝白竖条纹,法式浪漫feel。面料是柔软亲肤的超薄人棉,经过洗水处理,更有复古的味道。

考虑到三月天气微凉,这款衬衣用了单面磨毛面料。质地厚实手感舒适和,双口袋撞色扣子设计,更显帅气韩范。颜色选了粉红色和咖色,两个颜色都超级显白。 随意搭配小脚裤单鞋都能完美驾驭。

V领纯色宽松毛衣秋冬女

小特别的加宽V领, 让毛衣带了一丢丢日式美感, 不必露锁骨却仍有种含蓄的性感。 束口的袖子故意加长加长加长, 手收在里面会尤其显无辜显慵懒, 都是套路

可清新可通勤的必备款五分袖衬衫,挽扣设计实穿性超强。面料具有特殊纹理,微小的皱褶为质感加分。

秋冬款针织长款开衫纯色

宽松廓形+超大口袋,藏肉藏肉藏肉!长长长的针织外套,懒懒懒的浴袍feel。西装式翻领,开挂般的酷炫气场,超高密度的弹力针织,类似双面呢的高级视感,冷冷的天也能愉快地装哔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