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酷暑拦不住,四海八荒仙女通通穿起仙女裙

酷暑拦不住,四海八荒仙女通通穿起仙女裙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10编辑:vdo
分享:
喇叭袖女神雪纺连衣裙

映入眼帘的就是浓浓的文艺风和飘逸灵动的感觉,另外就是宽松的版型设计十分精致,对身材更具有包容性,精致的面料具有十分好的垂感,立体挺括,带给你持久舒适的美丽体验,享受非凡。

蕾丝拼接连衣裙

白色总是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其他颜色都难以超越代替这种美感,飘逸灵动的感觉总是给人一种随性洒脱的意境。高贵典雅的设计灵感碰撞出精致的火花,带来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隆重惊艳。

喇叭袖蕾丝连衣裙

超级有度假感觉的一款连衣裙,十分独到精致,也超级具有异国风情,最有小心机的地方就是拉高了腰线,从视觉上看起来整体更修长更高挑,打造你的完美曲线,全方位的展示你的美丽身姿。

喇叭袖水溶蕾丝连衣裙

时尚的版型,细心的设计,亮点十足,设计师可以用心的斟酌,演绎出很好的感觉来,利落干练的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

蕾丝连衣裙长裙女

仙女之所以仙,是因为给人一种飘的感觉,这款裙子的网纱刺绣下摆非常轻盈,随着身体的摆动有节奏的起伏,加上牵牛花的刺绣,远看就是一个花仙子。

雪纺衫连衣裙

这款仙女裙采用高档的雪纺面料,轻盈飘逸,清爽透气亲肤,穿着舒适。大摆设计,穿着飘逸自然,既有名媛气质,又充满仙气。

七分袖露肩蕾丝裙子

蕾丝跟裙子是永不过时的组合,这款蕾丝连衣裙脖子处和下摆都有刺绣勾花的设计,仙气中带有一丝丝的性感,春天穿着这裙子去海边散步,给人的感觉就是仙女下凡了。

不规则复古蕾丝裙子

非常喜欢这款充满仙气的裙子,它细腻的藕粉耐看而且显得皮肤白,大摆的长裙,西装小翻领设计,文艺又复古,仿佛一个留恋人间的天仙。

压褶雪纺长袖连衣裙

简单而让人舒适的款式,腰部是高腰设计,袖子部分采用了飞飞袖子,夏天可以遮阳,也凉快!裙摆本身布料也很飘逸!

夏季假两件无袖雪纺连衣裙

每个人说起仙女,第一个形容词就是白衣飘飘,说明白裙子是仙女的必备哦。无袖的设计加上飘逸的大裙摆显得仙气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