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55妹子穿上它秒变大长腿

155妹子穿上它秒变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33编辑:vdo
分享:
春季新款韩版不规则a字高腰牛仔半身裙

条浅色系的牛仔裙更适合夏天这样温柔的季节,也不会像深色的牛仔裙一样显得沉闷。刚好到大腿位置的长度刚刚修饰了腿型,拉长了腿部比例,而两边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给人造成一长一短的视觉误差,更加让腿变得修长。

瞌睡兔黑色须边包臀裙

每个宝宝的衣橱一定要必备一条黑色的小黑裙,高腰紧身设计的短裙自然的拉长了宝宝的腿部线条,包臀的设计让臀部变小,再也不担心大屁股了!须边的设计让这条女人味十足的包臀裙变得休闲了起来。

春季新款韩版高腰不规则百褶裙

这款黑色高腰短裙和牛仔短裙略有不同,西装面料的短裙质感更高级,西装面料有独特的垂感,所以这条裙子看上去很周正。

复古黑白格不规则拼接鱼尾下摆毛边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的亮点在于下摆不规则的设计以及它独特的鱼尾摆设计。普通的半身裙未免太普通,这款就恰到好处的增添了一抹独特。不过密集恐惧症的宝宝可能就不适合了。

春秋新款学院风百褶裙

金属质感的半身裙让你看上去网红范儿十足,丝绒的材质非常的有质感,如果你是不高的宝宝完全可以穿这种长度的裙子,只有整体的搭配协调,完全不会显矮。

春夏季高端刺绣精美显瘦黑色百搭a字裙

这条裙子就相对的朋克一点了,虽然整体是黑色高腰的款式,看上去中规中矩的,但裙子前面的刺绣图案让整个裙子显得俏皮了许多,刺绣的设计会让裙子整体上一个档次,再配上高跟的靴子,酷酷的形象就出来了。

夏季韩版显瘦宽松网纱裙

网纱裙大概是每个夏季裙子中的主打元素呢。薄款的网纱,细腻精致有带着一些妩媚的魅力,让人眼前一亮呢。搭配时,可以选择内衬是白色的T恤,显得经典大方,搭配换色或是碎花会很有活力哦。

新款夏季森女小清新雪纺连衣裙

小小的碎花裙,精致有范。今年来小碎花的元素的裙子十分的流行,打造清新的画风,青春的气息。其实小碎花裙穿起来非常的显瘦呢,这款腰间的合理设计让裙子更加的美丽动人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