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五一过了,谁还穿厚外套?这几款薄外套,减龄显瘦防风防晒还时髦

五一过了,谁还穿厚外套?这几款薄外套,减龄显瘦防风防晒还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40编辑:vdo
分享:
系带薄款外套中长款薄风衣

一款宽松舒适的风衣外套,经典的翻领设计,时尚与优雅的相遇,是塑造艺术感的开始,浪漫的视觉效果把女性的魅力提升到另一种层次。

卡其色系带风衣女薄外套

一款精致优雅的风衣外套,时尚的翻领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修身收腰的设计,有效的遮掩了腹部赘肉,展现出女性曼妙的身材。

新款韩版气质薄外套

一款时尚优雅的中长款外套,精致的领型设计,修饰了脖颈线条,微微露出迷人的锁骨,宽松的版型优雅大气,完美的修饰了女性身材,展现女性优雅的身姿。

中长款收腰气质长袖外套

风衣款总是潮流中的精神,这款薄款风衣没有太多的修饰,独特的收腰设计,配以两根系带,足以让你在生活中成为焦点。

韩版宽松休闲薄款风衣

一款休闲显瘦的风衣外套,以经典的优雅曲线线条裁剪,诠释裙式性感魅力,凸显了阿娜多姿的身材,呈现女性的名媛风。

修身显瘦防晒风衣薄款外套

非常清新甜美的一款薄外套,气质的翻领设计,v领领口展现性感锁骨,凸显出了服装的独特性,收腰的版型完美的修饰了女性身材比例,展现女性窈窕身姿。

气质显瘦女中长款薄款风衣

非常优雅大气的一款风衣外套,气质的西装领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修身的设计,有效的遮掩了腰腹赘肉,打造出女性窈窕身材。

休闲薄款卡其色风衣外套

非常宽松优雅的一款风衣外套,时尚的领型设计,修饰了脖颈曲线,衬托出美丽的脸型,腰部收腰的设计,加上系带收腰很好的掩藏了腹部赘肉,凸显出女性曼妙的身材。

大码宽松时尚休闲棒球服

非常精致干练的一款夹克外套,时尚的立领设计,贴合颈部线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门襟拉链设计,开合顺畅方便穿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