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又到了露的季节, 那么一件好看又好穿的牛仔短裤是少不了的

又到了露的季节, 那么一件好看又好穿的牛仔短裤是少不了的

来源于:网络2017-05-28 15:49编辑:vdo
分享:
新款韩版高腰破洞牛仔短裤

又到了露大腿的季节, 那么一件好看又好穿的牛仔短裤是少不了的 ,高腰的设计显高又显腿长 ,正面是两个大的拉丝破洞缺口 ,下摆是没有包边的毛边效果 随意的街头范 。

韩版五角星破洞乞丐热裤

简单的高腰宽松版型设计,裤脚没有包边的设计凸显个性 随便搭配T恤或者背心都能马上时髦起来, 高腰的设计,上身就是显腿长, 名副其实的长腿搭档,时髦感倍增 简单的拉丝破洞设计丰富细节感,充满了青春活力。

韩版裤脚不规则黑色牛仔短裤

这个毛边短裤的设计真的很赞, 虽然设计很简单,但是真的很潮, 裤筒是毛边设计 ,不规则的边缘前短后长 ,拉长了腿部的视觉效果, 不仅显腿长还不用担心后面会走光。

韩版不规则毛边宽松高腰休闲牛仔超短裤

高腰斜毛边短裤,颜色做旧泛白,露口袋边。轻便舒服又凉快的短裤也是夏天不可少的百搭单品,短裤的款式和花样不输裙子哦!短裤除了能秀美腿之外,搭配得当还能显高显瘦!

韩版高腰流苏毛边牛仔短裤

黑白两色高腰流苏毛边牛仔短裤 ,这款牛仔短裤随性的高腰设计 ,弹棉牛仔布,舒适耐穿不勒人, 裤腿外侧较高,视觉上拉长了腿型 ,看起来显瘦又显高 ,快打开你的衣柜看看看,是不是正缺这样一条牛仔短裤。

韩版直筒流苏高腰牛仔短裤

虽然是简洁的版型与经典的一粒扣设计, 但是裤脚的流苏设计直接让腿型增长 ,带来了很多自然随性的味道, 而且裤脚的须须流苏很复古, 穿起来就腔调十足~

韩版高腰直筒不规则裤裤脚热裤

百搭又时髦的浅色牛仔短裤,简单好穿又不挑身材,高腰的设计加上两边高中间低的下摆剪裁,拉长腿部线条,黑色的皮革腰带给人一种硬朗的中性风的感觉,圆环扣的设计方便开合而且美观。

韩版三角流苏切口超短裤

万年百搭款的宽松版型,穿着更加舒适而且更加有型,裤腿的正面两边各有一个三角形的缺口,底下是没有包边的毛边流苏效果,处处都显现着不羁的街头休闲风,在搭配上不用花费太多的心思,简单的T恤或背心就可以胜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