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轻盈与时尚共济,真丝美裙让你唯美过夏天

轻盈与时尚共济,真丝美裙让你唯美过夏天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0:06编辑:vdo
分享:
高端真丝浪漫风情复古波点系带桑蚕丝连衣裙

新一季的专柜合作款,波点新时髦,长长的系带,介于帅气与性感之间,也是职场通勤丽人需要的气质魅力!真丝质地,手感软糯,上身垂度佳,其高级品质将此款波点连衣裙的更为清爽。

复古高奢蕾丝高挑修身中长款连衣裙

小立领+H字廓型的裁剪偏向一种冷静的成熟,更是散发优雅与别致。并不是只有活跃在runway上的超模们才能驾驭如此立体别致的剪裁,实则人人适宜,且不论高矮胖瘦。

收腰真丝连衣裙A字裙

有着真丝面料一般的轻柔飘逸,又不似真丝那样要精心呵护,实穿性和美观性兼具,非常适合度假旅行、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穿着~品相佳,自由文艺、轻柔优雅、知性干练~

新款真丝宽松印花V领喇叭袖连衣裙

连衣裙将都市性的时尚感表现的漓淋尽致,极具浪漫情调的花朵印花图案,古韵幽幽,浓淡相宜,犹如一种诗化了的浪漫带有写意般的艺术表达,同时还带出一份沉稳的好气质~

清新星星印时尚重磅真丝连衣裙

清新而富有趣味的印花,优雅而舒适的廓形,是一款倍增淑女气质的时尚单品。100%桑蚕丝,纤维皇后美誉,细滑亲肤,真丝中的高贵品级,同版同料, 给到穿着至高的穿着体验,为一身注入艺术美感,凸显女人味。

气质时尚印花图案宽松显瘦轻柔桑蚕丝连衣裙

印花裙一直备受时装精们的宠爱,利落的线条与不同配色印花相结合可以搞定任何风格,复古,简约,优雅,前卫。

时尚姆米桑蚕丝条纹显瘦连衣裙

洒脱独立,让女性时刻挥洒自如,彰显个性魅力,丰富精致,让华丽与自在共存,但不会感到束缚,气场十足,让无数魔都丽人们喜爱,亲情演绎各自风采。对条条纹——不败的经典元素 简单又减龄。

高端真丝唯美立领订亮片碎花桑蚕丝连衣裙

整件大身撞色印花,尽展浪漫柔情,演绎法式的知性优雅韵味。凹凸有型纹理细腻精致,视觉上让人显瘦身形,将整件衣服衬托的更加立体,带来满满的意境,穿在身上仿若仙女下凡般的透着仙气,一种低调的奢华美感~

奢华唯美飘逸高端气质中袖桑蚕丝连衣裙

海边度假、外出郊游或是职场通勤都适用的款~迎着柔和的春风,扬起飘逸的裙摆,上身自带一种仙美的气质,满足你对春夏天的任何幻想~

飘带设计印染桑蚕丝连衣裙

无论潮流如何变化,它总能以别样姿态呈现融入衣身,巧妙的配色对比感强烈,呈现出的撞色效果,明快不冲突,视觉丰富,形成一派幻眼的缤纷视界,达成一种稳静又和谐的统一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