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戛纳女神们的时髦法器 除了大礼服就必须是牛仔裤啊!

戛纳女神们的时髦法器 除了大礼服就必须是牛仔裤啊!

来源于:YOKA时尚网2017-05-31 10:07编辑:vdo
分享:

喇叭牛仔裤

法国“文艺片女神”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日前出席电影《克莱尔的相机》于戛纳电影节举行的室外发布会,就以清爽的拼色衬衫搭配高腰款牛仔喇叭裤。加上一头时髦的Lob发型,精神奕奕的状态谁又能看得出来她已经64岁了呢!

虽然时下的牛仔圈都在流行各种破洞元素,但是作为经典款中的经典款,牛仔喇叭裤能够穿出其他款式不可比拟的女人味!而衬衫+牛仔喇叭裤的组合在我们在日常穿搭中也绝对值得一试,简单利落又能穿出洋气感!

除了搭配衬衫之外,像Emma Roberts这样用削肩款横条纹背心来搭配则能够更好地勾勒出线条美,而高腰款的喇叭裤则能够最大程度地让你的腿型看上去十分完美与修长哦。

搭配随性不羁的乐队Tee与平底鞋,则将牛仔喇叭裤演绎出上世纪60年代最时髦的嬉皮士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