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小粗腿怎么办?短裤潮搭穿出大长腿

小粗腿怎么办?短裤潮搭穿出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0:30编辑:vdo
分享:
显瘦毛边牛仔短裤

这款牛仔短裤显得更加时髦洋气有设计感,高腰的设计,更好起到显高和拉长身高比例的作用,而它的亮点就在于裤脚做了随性自然的毛边设计,潮潮的酷酷的。

破洞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显得更加有设计感和潮范哦,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穿着打扮,裤身前的破洞设计和裤脚处的毛边设计是亮点,有一种不羁的帅气感和随性感,非常时髦洋气哦。

个性磨破百搭牛仔短裤

一款新潮前卫又个性百搭的牛仔短裤,张扬时尚如它,经典大气的版型加上裤脚的毛边设计,舒适百搭又不失率性的随性感和潮范,上身时髦又洋气,很吸睛哦。

毛边破洞牛仔短裤

一条很好凹造型穿的休闲牛仔短裤,修身的版型设计,上身显瘦显身材,而裤身的破洞磨边设计是亮点,给短裤增添了一分设计感和潮范。

显瘦破洞高腰牛仔短裤

洋气的破洞牛仔短裤!随手搭配一件休闲T恤就可以美美哒出门啦,而且高腰的版型也显瘦显高的利器哦,分分钟拉长你的身材比例,小个子MM们的福音。

毛边破洞牛仔短裤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水洗黑色牛仔短裤,裤身采用了大胆前卫的破洞设计,个性潮范又显chic感,非常适合年轻人穿搭,而裤身的侧边又做了毛边的设计,时髦又洋气,很显设计感和细节感哦。

高腰显瘦纯色短裤

实穿性非常强的一款纯色高腰休闲短裤,整体的版型也是非常简约大气的,很有线条感,高腰的设计更是显高和拉长身材的利器呀,加上短裤的版型设计,分分钟帮你打造吸睛大长腿的LOOK哦。

纽扣装饰显瘦短裤

简约大气的一款高腰短裤,不管上班休闲都可穿,非常显气质,很有设计点的一个地方就是前双排扣的装饰设计,大大提升了裤子的设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