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丝质衬衣,带着空气一般的轻盈感觉,给肌肤带来无尽的呵护体验

丝质衬衣,带着空气一般的轻盈感觉,给肌肤带来无尽的呵护体验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0:47编辑:vdo
分享:
宽松立领气质蝴蝶结衬衣

时尚小立领搭配排扣设计,简约大方,纯色则更显清新亮丽,领口处的蝴蝶结系带甜美优雅,宽松版型舒适的同时,也更觉飘逸。

珍珠波浪边长袖雪纺衫

雪纺衫永远是夏季爆款之一呢!纯色设计瞬间觉得小清新满满啊!简约衬衫领搭配长袖排扣设计,尽显大方自然。

韩版立领长袖荷叶边雪纺衫

简单小立领搭配长袖排扣设计,独特的是胸前的两排荷叶花边,个性十足,加上纯色衬托,瞬间令人眼前一亮呢!

宽松长袖蝴蝶领结衬衣

新潮简约的蝴蝶结系带领口搭配长袖排扣衬衫,纯色加白色条纹衣身设计,透着成熟与知性美,令人心动。

韩版蝴蝶结珍珠立领衬衫

纯色设计简约大方,蝴蝶结系带领口清新文艺,领口两侧几排扣的珍珠设计尽显甜美俏皮,可爱至极呢!

Polo领雪纺衬衫

简单POLO领搭配金属质排扣,领口边带有深色包边设计,简约大方,纯色色调文艺范爆棚哦!雪纺布料柔软舒适。

长袖衬衣蝴蝶结修身衬衣

蝴蝶结系带领口甜美感十足啊!洋溢着青春的活泼气息,修身版型更加衬托形体,整体风格趋向简约时尚。

喇叭袖百搭显瘦衬衫

时尚v领搭配新潮喇叭袖,领口处的锁链感设计极具特色,修身款式带有显瘦效果,绝对是夏日百搭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