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想要脚漂亮,还需要配备一条好看的脚链,让你美艳一百分

想要脚漂亮,还需要配备一条好看的脚链,让你美艳一百分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1:05编辑:vdo
分享:
Mbox脚链

此款脚链气质甜美精致,设计简单又有创意,不管是送给朋友作为生日礼物十分合适。

凤凰涅磐脚链女

纯手工的编制让脚链的质感比一般的要更好,加上方块和圆珠的设计,让整体有一种特殊的感觉,简单又大方。

Mbox脚链

一款非常显肤白的脚链,可爱的铃铛的设计给人一种特别可爱的感觉,加上细细的银链部分让它看起来更加精致。

925纯银脚链

一款具有古典色彩的脚链,有潘多拉的风格,给人一种经典的美,加上泰式的设计,更多了一份异域风情。

倾爱s925银脚链女

将一颗颗小珠子串联成脚链,非常的精致,加上一个十分可爱的小象,有一种泰国的异域风情。

芭丽娜925银脚链

非常简单的一款脚链,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带给我们一种天然的美,加上莲花的设计更是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觉。

925纯银脚链女

非常清新的一款脚链,采用了纯银的元素作为主体,让脚链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的感觉,非常的可爱。

脚链女红绳学生

采用了红色的形象,给人一种蠢萌蠢萌的感觉,脚链用的是红绳穿起来,不会特别单调,也非常的好看。

银导者S925银

一款非常可爱的脚链,采用了一条非常可爱的鱼,加上一个铃铛,响起来十分可爱,设计的风格也非常简单。

925纯银脚链女

简单的脚链没有任何多余的累赘,然而简单的设计感却将脚链的美感发挥的淋漓尽致,看上去非常的简单大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