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天准备海边度蜜月的你,准备好一袭美美哒“沙滩裙”了吗

夏天准备海边度蜜月的你,准备好一袭美美哒“沙滩裙”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1:13编辑:vdo
分享:
波西米亚沙滩裙雪纺

波西米亚沙滩裙雪纺,不规则的裙摆,这款裙子不管是款式还是质量都的没得挑剔,超大的裙摆,上身效果服帖自然,很有飘逸感哦,大气漂亮,十分性感迷人,尽显你的优雅气质。

度假波西米亚长裙

度假波西米亚长裙,波西米亚风格设计,上身效果服帖自然,如量身定做般服帖合体。美观大方,魅力十足。更显大方迷人。

新款雪纺连衣裙

新款雪纺连衣裙,穿上这款裙子,您绝对是沙滩上最美的那个。非常大气波西米亚的风格的连衣裙,多种颜色的碎花相间,让你穿上后更加的飘逸哦,互相映衬独特的格子颜色。

燊杰新款复古印花沙滩裙

燊杰新款复古印花沙滩裙,51在海边举办婚礼,怎能少得了波西米亚沙滩度假裙,此款复古印花沙滩裙,大裙摆飘逸仙气十足。花色清新雅丽,腰部收腰遮住赘肉,显腰部纤细,尽显婀娜多姿的身材。

波西米亚雪纺吊带连衣裙

波西米亚雪纺吊带连衣裙,青春靓丽,让你又多了几分气质美,连衣裙鲜艳的花色,吊带的设计凸显出迷人的锁骨线条,尤其适合在海边度假拍照,收腰的款式能将腰部的赘肉轻松的遮掩,超显瘦。

海边度假波西米亚沙滩裙

海边度假波西米亚沙滩裙,挂脖的设计显得那么的随性,还能防晒防蚊,行动方便凉快且不穿高跟鞋就能显得高瘦,总之就是懒人福音。

燊杰新款波西米亚长裙

燊杰新款波西米亚长裙,有一种淡淡的异域风情,高腰的松紧设计更能起到拉长身材比例,休闲修身的长款半身裙,兼具民族风和度假风,视觉上显瘦,不规则裙摆更显时尚别致。

新款波西米亚长裙

新款波西米亚长裙,不规则的V领口背心裙,绣满花朵的飘逸纱裙,这款OL简约优雅真丝雪纺修身连衣裙。

v领雪纺波西米亚

v领雪纺波西米亚,唯美印花优雅大气,穿在身上散发一种甜美性感的气质。

燊杰吊带碎花沙滩裙

燊杰吊带碎花沙滩裙,细细的肩带显示出女性的婉约柔美,比较简约的一款,两层的看起来不会太透,雪纺面料轻薄顺滑,个性印花遍布整条裙子,搭配太阳帽或者小手包都是很淑女的。

侧开叉度假阔腿裤

侧开叉度假阔腿裤,上身效果服帖自然,如量身定制般服帖合体,美观大方。

度假女连衣裙子

度假女连衣裙子,修身A领字裙,脚上随意搭配双单鞋就可以出街啦,在优雅美丽中增添了的端庄的气质,黄金比例的版型剪裁,上身效果也很美腻。

修身显瘦连衣裙

修身显瘦连衣裙,尽情展现女人的柔美气质,花色印花显得融入自然的气质,完美衬托胸部的曲线,超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