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季到了,给颈间添上一条精致项链,让你耀眼迷人

夏季到了,给颈间添上一条精致项链,让你耀眼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1:56编辑:vdo
分享:
925银桃花小狐狸吊坠项链

小狐狸吊坠,个性的十足的项链,虽然价格不贵,但是却显得十分精致,纯银材质显得更加有质感哦。

S925银珍珠吊坠项链

这款珍珠吊坠,搭配着吊坠链条很赞,显得很有设计感。华丽,简约,大方流线型设计,每个弧度都轻而易举的缠绕出自己的风采。

S925银饰品吊坠十二生肖羊刻字项链

这款十二生肖羊吊坠,锁骨链小巧别致的设计,能更好凸显锁骨的迷人魅力,纯银材质,送给爱人幸福一生

S925银饰品配饰锁骨链双鱼星座项链

这款项链时尚,甜美,百搭,短款吊坠装饰锁骨链,独特浪漫的风格,诠释女性心中对爱与美的追求。

卡通吊坠KT凯蒂猫项链

可爱的凯蒂猫造型,小巧可爱,十分优雅大方,佩戴起来时尚又富有时尚气质。

S925银饰品吊坠闺蜜珍珠项链

这款珍珠吊坠项链简直不能更完美,闪闪发光的项链最能吸引男神们的眼球,衬出更加纤长的脖子,让男神一眼就看上你。

S925银饰品佛玉髓吊坠项链

这款佛玉髓吊坠款式时尚,小巧精致,小清新美的项链,为这条项链赋予了不一样的浓情蜜意。佩戴在脖子上,优雅甜美,让人心生迷醉。

四叶草吊坠纯银项链

这款吊坠采用能给我们带来幸运的四叶草为主题设计,满满的都是可爱,不管搭配哪种风格的打底衫来穿,都有另外一种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