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天就是穿针织衫的好时节,帮胖mm遮胖臂小肚腩,特有腔调

夏天就是穿针织衫的好时节,帮胖mm遮胖臂小肚腩,特有腔调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2:54编辑:vdo
分享:
卷边棉麻气质中袖针织衫

版型很大气,整件都是密实的平针设计,然后是卷边的设计,衣服边 袖子边都是这样,宽松版型 但是也不会宽松的没型

厚实磨毛纯棉T恤

大气的版型,下摆与袖口采用时髦的卷边元素,让你从简单款式穿出不平凡的自己。

竹节棉质长袖圆领T恤

宽松版型 不挑人 袖子稍微卷起来一点 就变得利索了,下摆还做了不规则 免得前面衣角被塞进裤子时后篇的衣服被扯起来挂在那,单穿内搭总之各种合适。

圆领口袋刺绣小猫长袖竹节棉T恤

立夏季纯色宽松显瘦休闲大码女上衣,因为是纯色所以也不用担心搭配,旅游出街入手小单品哦~~,下装搭配短裙或者裤子都适合的。

大码不规则罩衫T恤

宽松慵懒风纯色套头针织长袖女打底衫,一件薄薄的T恤, 特别是刚入春秋的时候,虽然款式是很简单的,就是显瘦, 很随性很有街拍的感觉 竖条纹理。

春装韩版v领长袖T恤女

纯色竹节棉简约套头t恤,自制显瘦宽松款,懒人穿法又很有腔调,~不繁杂的设计才是时髦的精髓。

宽松大码皮纹压皱短袖T恤

树皮纹质感,不规则压皱工艺很显档次,弹性也很不错 喜欢显女人味的穿法 一字领可以拉下来做露肩款穿袖子是宽松的。7分袖长度 整体面料略透 轻薄。夏季贴身穿F常舒服

慵懒毛边拼接竹打底T恤

这款宽松节毛圈棉套头卫衣,大码上衣内搭衫,搭配短裤或者裤子,都特别的显瘦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