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两件搭配实在太美了!淑女文雅,我也想自己留一套

两件搭配实在太美了!淑女文雅,我也想自己留一套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3:17编辑:vdo
分享:
羽毛上衣+蓬蓬裙时尚套装裙子两件套女装

这两件搭配实在太美了!亦淑女文雅,亦精灵仙气,我想没有几个女人能抵抗得了它的诱惑吧!上衣,灵美的流苏边,走路都自带风了~半裙,印花脱俗文艺,高腰大摆裙,法式优雅感,上身非常典雅时髦!

一字肩喇叭袖上衣+刺绣网纱半裙套装

上衣小性感情调的一字领,木耳花边与荷叶边的邂逅又带出甜美浪漫氛围,不自觉就爱上这样的灵动生气,搭配半裙,在这个季节大有火出天际的架势刺绣网纱半裙,一点仙气轻盈,将女人味演绎的旖旎缠绵~

V领白上衣+绣花A字牛仔裙套装

衬衫和牛仔半裙这对wan美组合一向是时尚精们最热衷的搭配法则,清新简约的搭配风格被奉为经典。蓝天白云的配色让人看上去清爽干净,人也衬得更有气质了呢!

叶边蕾丝衫+百褶拼接A字半裙套装

白色蕾丝衫+黑色百褶半裙,优雅而又青春,更是跨越各个年龄层,不管是学院MM还是轻熟女等等,都是轻松驾驭毫无压力!

蝴蝶结白色上衣+百褶半身连衣裙两件套

蝴蝶结上衣+百褶半裙,优雅复古中带着不甘平凡的小俏皮,干净,减龄,特别显气质。上衣小宽松的版型,带来几分随性慵懒感,前身加入蝴蝶结点缀,甜美又减龄!搭配百褶短半裙,高挑瘦美大长腿,轻松美出新高度!

露肩白衬衫+印花A字半身连衣裙两件套

够时尚,也够有个性,这样一套上身太有腔调,无法不爱!袖子撞色露肩, 短裙个性印花,鲜明的色彩对比,清爽抢眼,上身效果非常出彩!

条纹翻领衬衫+拼接破洞牛仔半裙套装

许多宝贝们,喜欢简约,喜欢穿白衬衫,但是又怕泯然众人!MIUCO给宝贝们推荐这款,衬衫+假两件牛仔半裙,个性的搭配造型,令简单的款式立马与众不同起来,干净清丽又时髦脱俗的款,还不赶紧备上!

叭袖上衣+蕾丝吊带+网纱半裙三件套装

今年这样的搭配真的很火,上衣白色雪纺飘逸垂顺,简简单单却很衬气质,蕾丝钩花小吊带和网纱半裙的邂逅,精致浪漫,微微的风情魅惑,举手投足都是优雅女人味~

喇叭袖上衣+包臀裙连衣裙两件套

一件这样重工刺绣的上衣,配有着同样重工刺绣的半身裙,尽情晒出大长腿,比起千篇一律的印花裙,要美多了,清爽,简单。上衣除了刺绣以外还设计了喇叭袖,个性洋气中带着几分精致感!

印花T恤+重工刺绣网纱半裙套装

做为时尚精的妞们一定已经发现,网纱+刺绣的组合已经晋升为时尚新贵,浪漫梦幻气质的网纱和精致复古的刺绣邂逅,那种带着朦胧婉约气息的精致美感轻易就触碰到你内心的柔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