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天这么穿,一身高贵优雅全被你穿身上了

夏天这么穿,一身高贵优雅全被你穿身上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4:09编辑:vdo
分享:
收腰显瘦棉衬衫连衣裙

收腰显瘦棉衬衫连衣裙女 通身撞色条纹演绎,形成不规则几何图案,独具一格,气质吸睛,带来视觉享受,使沉闷的色调鲜活有腔调,精致好美。推荐!

收腰显瘦针织T恤连衣裙

单侧内置抽绳,通过抽绳拉起系带,营造出不规则斜裁式下摆,丰富裙身层次感,不仅显瘦还有吸睛作用。

镂空优雅水溶蕾丝红色七分袖连衣裙

女人们热爱它的雍容华贵感,是一种古希腊浮雕般精致的艺术感,它的每一朵勾花都是由全棉纱线织成,此款蕾丝花色密度非常紧实,小花朵显清爽、浪漫,女人味!

纯原娇俏复古风真丝连衣裙

宽松版型,腰部单侧拼接系带,收腰凹造型都很棒!平添层次感,优雅精致。推荐!

真丝衬衫连衣裙

客供重磅真丝双乔面料,28姆米的厚度,用料奢华,手感柔滑细腻,亲肤透气,上身垂坠有型,淡淡的丝质光泽,超显品质。

圆领短袖显瘦亚麻连衣裙

怀着对亚麻绿色、自然、质朴等特性的热爱与眷顾,来表达内心对亚麻这一质朴的华美咏赞。

A字宽松显瘦真丝欧根纱连衣长裙

客供真丝欧根纱面料,手感舒适,质感挺括,良好的垂感,上身垂顺有型。精湛的脏染工艺处理,浓淡的色彩晕染开来,韵味悠然,分外吸睛!

收腰显瘦真丝衬衫连衣裙

通身撞色波点印花,气质时尚~让人无距离感,一上身优雅又年轻出挑。推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