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5-45岁透明水晶拖鞋,时髦又百搭,将迷人的玉足一览无余

25-45岁透明水晶拖鞋,时髦又百搭,将迷人的玉足一览无余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5:17编辑:vdo
分享:
2017夏新款一字凉鞋女

看起来很清新的感觉,让人看着就觉得舒服,看着就心里凉爽,加上耐磨的牛筋底,耐磨又有弹性,让你穿着更舒适。

【天天特价】细高跟凉拖鞋

水晶的高跟,看上去闪耀而迷人,精心剪裁的版型,拉长身体的曲线,提升瘦腿效果,把女人的完美曲线展示的淋漓尽致。

欧美17春夏新款坡跟凉拖鞋

坡跟设计,能瞬间让你增高10cm,而且拖鞋透气性很好,不磨脚不挤脚,细节的点做更彰显出高端的品质。

2016夏季超高跟凉拖鞋女

简洁的剪裁款式,精明干练的气质就再也无法遮挡了,完美的跟高比例,充分呵护双足,让舒适与美感同在。

15CM坡跟超高跟鞋女

时尚的坡跟设计,稳重又舒适,在行走的时尚脚底压力得到很好的分散,潮流百搭,久穿不累脚,各种场合它都是绝佳的选择。

高足秀夏百搭凉拖鞋

独特的设计,恰到好处,完美瘦腿,修腿塑造更美丽的腿型,显国际大牌范,透氧排汗,缓解双脚行走疲劳。

2017春夏新款一字透明水晶凉鞋

头层透明材质,透气超纤内里,脚感舒适,而且脚感超赞的,无论是逛街还是上班,都不会感觉到累脚。

夏季女士中跟透明拖鞋

透明的材质,晶莹透亮,不易发黄,穿着细腻舒适,尽显非凡的气质,上好的超纤维,细腻柔软弹性极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