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潮范十足的搭配套装,由内到外释放迷人小气场

潮范十足的搭配套装,由内到外释放迷人小气场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5:50编辑:vdo
分享:
蕾丝网纱两件套

精选优质蕾丝面料,做工精致,不易崩丝。跨越年龄时尚,衣柜必不可少的一款。修身版型,勾勒出身材曲线,女人味满满。拼接网纱,气质名媛范十足。

不规则无袖套装

欧美简约版型,不挑身材,休闲时尚。圆领的细节,抓皱设计。经典时尚喇叭裤型,时尚大气,简约但不乏味。精致典雅,修身显瘦,上班达人的必备单品。

小脚裤休闲两件套

刺绣的诱惑,唤醒一种典雅气质。经典白鸟朝风刺绣,做工考究,走线匀称,细节体现匠人制作精神。红色,黑色两色可选,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金丝绒休闲套装女

金丝绒一直夏季最为流行的面料一直,因为其光滑透气,贴身穿特别清凉。松紧腰设计,松紧有度,不勒小肚子。淡紫色,蓝色两色可选。

钉钻修身套装女

精选优质金丝绒面料,亲肤舒适。立体剪裁,修身版型更好的勾勒出迷人身段。半开领设计,复古气息浓厚。喇叭袖和裤子开叉设计,增加了一份大家闺秀气质。

蕾丝立领盘扣套装

蕾丝真是久盛不衰的流行元素,浪漫的图案妙丽的风格都让女人趋之若鹜,这款粉色蕾丝两件套装更是将温柔如水的感觉做到极致 。

条纹收腰套装女

众所周知,条纹一直是时尚显瘦的代表。黑白条纹,时尚达人的上班必穿单品。收腰系带,轻轻一系,秀出迷人小蛮腰。宽松版型,不挑身材。

贴布绣休闲套装

胸前贴布绣~袖口织带拼接,亮眼吸睛,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精湛的工艺,手感柔软细腻,质感很好,针脚细密,做工精致,休闲裤,织带拼接。

上衣+高弹微喇裤

简约版型,特备适合白领丽人上班穿着。宽松版型,不挑身材。衣身荷叶边设计,增加了一丝名媛气息。修身裤子,蕾丝镶边,勾勒出身材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