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5月开启T恤时代,就喜欢百搭显瘦的小衫

5月开启T恤时代,就喜欢百搭显瘦的小衫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6:33编辑:vdo
分享:
个性刺绣修身显瘦老虎头短袖t恤

T恤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用得到的单品,不管是喜欢文艺的,还是个性的,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推荐几款好看的头绪,这款属于比较个性青春活力的款式。

时尚卡通奥利佛亮片圆领短袖T恤

简约的设计不简单,一键好的T恤总是重视每一个细节的处理,百搭圆领时尚不落伍,款式整体比较修身自然显瘦哦。

上衣简约休闲百搭棉t潮

也是竹节棉风格T恤,比较百搭的小衫,这款比较喜欢图片这种颜色,看到这种也是比较多人喜欢哦。

休闲风大码印花公鸡短袖T恤

这种款式和之前的风格差不多,给本命年的女生推荐哦,也是比较个性的一款T恤哦。

纯棉短袖女式白色t恤

当然比较多人喜欢的款式还是比较简约风格的T恤,可以各种穿搭都方便,简约但是不表示单调,比较好的款式了,透气舒适,加上绣花五角星设计,给喜欢宽松简约的你。

小鹿亮片印花短袖t恤

刚上新的款式,这种两篇印花风格比较喜欢,有点欧美风格的T恤,现在有黑色和白色款,不过现在预售哦,可以关注下。

纯棉破洞玫瑰花短袖T恤

牛仔裤说有破洞设计,T恤来点破洞设计也是很有感觉的,只需要一点点,再加上一朵刺绣玫瑰花,这么有亮点。

新款竹节棉t恤

竹节棉宽松小衫,百搭显瘦,价格比较便宜了,还有运费险送,不喜欢的话可以自由退换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