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年流行彩色系列服装,你的衣柜里有么

17年流行彩色系列服装,你的衣柜里有么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6:41编辑:vdo
分享:
吉大大鸭子卡通印花宽松外套

吉大大鸭子卡通印花宽松外套,一种玩味十足的随性感,休闲版型很百搭哦,颜色鲜艳超吸晴哦。

连帽休闲bf卫衣

连帽休闲bf卫衣,大大的版型,遮肉显瘦不挑身材,明亮的红色与蓝色拼接,宽松大版的连帽卫衣,炫彩靓丽,健身旅游两不误。

韩版卡通印花运动卫衣

韩版卡通印花运动卫衣,抽象的印花图案在白色的运动卫衣上栩栩如生,很有质感,十足的街头风,印花已成为当下时尚的设计亮点,外搭或者做防晒服都是不错的单品。

破洞短袖t恤

破洞短袖t恤,充满希望的颜色,给人带来无限能量,右侧袖臂和下摆的破洞设计看起来青春无限,散发着穿着者的魅力。

卡通印花百搭短袖

卡通印花百搭短袖,这款设计感十足的短袖,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两边的袖子是不同的颜色,很舒服,没有很死板。胸口处的印花也是恰到好处。

卡通印花bf卫衣

卡通印花bf卫衣,后背的字母印花,俏皮可爱,韩版具有潮流感,夏天可以做防晒衫,红色的青蛙图案,出游也是很上镜的一款卫衣。

韩版卡通T恤

韩版卡通T恤,3d感十足的T恤,愤怒的小鸟图案,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常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

圆领卡通印花黑色短袖

圆领卡通印花黑色短袖,很时髦的一件短袖,很酷很帅气的感觉,修饰身形哦。很百搭的款,怎么穿都不会出错哦。可以让整体气质提升好几个度。

欧美街头风卡通印花短袖t恤

欧美街头风卡通印花短袖t恤,不管是可爱的青春的大女孩子,还是小女生都Hold住,这一款欧美的潮流的T恤,时尚个性的印花图案,年轻就要个性就要不一样。

大破洞纽扣徽章牛仔外套

大破洞纽扣徽章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搭配短T和,阔腿裤,时髦简约的daily,头戴棒球帽,look手到擒来。层次明晰,凸显精妙的搭配功力。

2016秋季新款韩版白色运动卫衣

2016秋季新款韩版白色运动卫衣,夹克薄,此款运动休闲版型卫衣,字母白色运动休闲,送配套短裤新款春装,连帽卫衣。

连帽宽松欧美印花拼接中长款套头外套

连帽宽松欧美印花拼接中长款套头外套,今年比较火热的一款卫衣就是它,也许向往的你穿上它,街头时髦MM都在穿,也会成为时髦的聚焦点哦。欧美风格的一款卫衣,独特的印花拼接设计,非常的时髦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