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奔3奔4的女人别穿短裤,这10款高档连衣裙,彰显女人味

奔3奔4的女人别穿短裤,这10款高档连衣裙,彰显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7:30编辑:vdo
分享:
罗马布棉T恤裙连衣裙

优质的罗马棉面料舒适亲肤好有质感, 融入的贴布风格超减龄有文艺风范,宽松版型遮肉显瘦。

无袖收腰背心连衣裙

精美的梅花刺绣超有清新自然的美感,颇有复古文艺范,高腰的设计尽显完美腰身,百褶下摆好甜美有范。

百搭条纹连衣裙

圆领的风格尽显优雅迷人气质,红白条纹连衣裙尽显清新时尚范,采用棉质面料舒适亲肤超舒爽。

喇叭袖真丝双绉连衣裙

经典的V领设计尽显女人韵味,真丝面料舒适顺滑好有质感,清新自然的复古印花好迷人,喇叭袖满满的女人味。

棉质直筒T恤裙连衣裙

经典的翻领知性优雅范十足,柔软舒适的棉质面料很亲肤哦,唯美的芭蕾女孩图案超减龄。

连肩短袖直筒连衣裙

舒适透气的亚麻面料很有质感,镂空蕾丝钩花富有浪漫迷人的气质,经典的圆领设计尽显修长的颈部。

中袖宽松真丝连衣裙

满满复古风味的圆点印花尽显时尚韵味,下摆的收腰百褶尽显甜美范,收腰设计尽显小蛮腰。

真丝混纺针织连衣裙

条纹V领好减龄显女人韵味,真丝混纺针织面料丝滑又柔软亲肤,蝴蝶结风格尽显甜美范。

棉质里衬两件套连衣裙

水溶镂空蕾丝钩花透气舒适超显高贵气质,镂空的风格隐约露出迷人的肌肤好妩媚迷人呢。

鱼尾深V领修身连衣裙

经典的V领设计凸显优雅气质,清新自然的刺绣尽显清纯迷人气息,荷叶边鱼尾裙摆设计修身显瘦尽显完美线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