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即将大火的名媛菲梦伊连衣裙,动人心魄显气质,满满的女神范儿

即将大火的名媛菲梦伊连衣裙,动人心魄显气质,满满的女神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5-31 17:37编辑:vdo
分享:
重工刺绣连衣裙

很有中世纪贵族范儿的一款连衣裙,收腰的地方设计的比较上端,所以即便腰上有赘肉也别完美地遮住了。

刺绣修身连衣裙

蓝色花朵部分是非常细腻的刺绣,胸前覆盖的蕾丝提升整体时尚气质,腰部刺绣蕾丝提升腰线,非常显瘦显高挑!

七分袖大摆长裙

超级仙气的纯白色雪纺连衣裙,长摆的设计更增加了灵动美。长裙的设计总有种再穿婚纱的错觉,虽然是纯白色的,但是内衬做的非常好,所以不用担心会透视哟

欧根纱刺绣连衣裙

今年超火的纱裙,各种搭配多层设计网纱,很仙很妩媚,你怎么能错过呢?

气质修身大摆裙

又是一款蕾丝设计的镂空连衣裙,但是这款连衣裙是素色设计的,所以更能彰显了小清新的一面。

宽松女装长裙

长袖的设计正好适合初夏来穿,不仅不用担心晒黑也不用担心热哟。这种蕾丝是很细腻的那种垂感很好,透气度非常好。

菲梦伊2017夏装新款性感V领雪纺蕾丝修

V领的领型性感迷人,喇叭中袖的设计,能够遮住姑娘们的手臂上的肉肉,甜美俏皮

刺绣修身连衣裙

下摆的网纱的设计若隐若现,可以将胖MM们的腿上的肉肉遮住一点,若隐若现的也是有诱惑力的呢

黑色雪纺连体裤

非常迷人的一款阔腿裤,视觉上看上去非常的像裙子,飘逸唯美,尤其是在走路的时候。

水溶蕾丝刺绣礼服

下摆小鱼尾的设计,增加了可爱的气质,很减龄,很适合有一颗少女心的MM们尝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