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最适合小个子女生的除了阔腿裤还有连衣短裙,分分钟拉长腿部线条

最适合小个子女生的除了阔腿裤还有连衣短裙,分分钟拉长腿部线条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0:35编辑:vdo
分享:
无袖绑带不规则短裙

面料是乱麻雪纺,垂坠感很好,内衬是弹力雪纺,单穿也不会透的。正面斜绑带的裙摆视觉上有显瘦的效果,裙长也很显腿长。很正的红色,特别显白。

绒布无袖高腰吊带裙

很舒服的绒面面料,不会很厚,也没有内衬,夏天穿一样可以的。剪裁合体,上身效果修身显瘦,腰部线条很好看。吊带款很适合做内搭,配针织衫或者开衫外套都可以。有点偏灰的雾蓝色,很好搭配也很显气质,不挑肤色。

后背绑带无袖连衣裙

宽松版型,很垂坠不会蓬 下摆有种蛋糕裙的感觉,蛮有减龄效果的 虽然是高腰,但腰部有细褶设计,所以不用担心显孕哈~ 单穿或者里面配个简单的薄白T都OK 颜色不是浅黄色,比较偏姜黄色的,很显白。

蝴蝶结露肩小清新娃娃裙

裙摆是娃娃裙,但是这款胸围不会特别大,穿起来孕感还好哈~没有收腰设计,腰线偏高,不挑身材的款。方领很显瘦,上窄下宽的喇叭袖修饰手臂线条。露肩又有点小妩媚,真心很好看。

直筒单排扣高腰牛仔背带裙

很减龄的牛仔背带裙,直筒版型很显瘦,单排扣也有拉长上身的效果。口袋算是牛仔的必备细节,斜插的则会加强休闲感觉。及膝的长度有点小文艺,看起来乖乖巧巧,配T恤衬衫都很学生妹。

复古短袖小清新连衣裙

整体线条简洁显瘦,中腰款很显气质,大胸也可以驾驭~小圆领很秀气,单排装饰小包扣和侧面口袋比较有复古感觉。收腰+微A的裙摆都是修身元素,肩部设计显肩窄娇小。

修身V领连衣裙

轻甜美的款,版型很衬身材,V领对平胸和大胸妹子都很友好。领子上有固定,不用怕走光,后背有拉链和腰带,穿脱很方便。收腰设计凸显曲线,加上荷叶边裙摆,上身效果很优雅好看的。

POLO领针织撞色连衣裙

元气十足很有学生气的款,有种漫画里运动少女的感觉。拼色的色块设计很用心,简简单单一件却能打造出层次感。虽然线条很简约,却不会觉得单调,反而能衬得四肢修长~颜色耐看,基本不用担心会过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