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大长腿不想再隐藏了,你赶紧给它穿上短裤

大长腿不想再隐藏了,你赶紧给它穿上短裤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1:07编辑:vdo
分享:
夏韩版高腰宽松破洞学生百搭夏季显瘦热裤

让人看见的第一眼就爱上的裤子,磨边的阔腿造型超级显瘦还可以修饰腿型,高腰错位的版型不仅露出你的大长腿,还将个性穿在身上。

韩版宽松裤子破洞学生百搭女士热裤

夏天就是要你美,炎热也阻止不了一颗不安分爱美的心,高腰牛仔短裤,露出你的大长腿,自信的行走,年轻就是你的姿态。

韩版潮高腰大码热裤白色牛仔裤子宽松

毛边的造型让牛仔裤更加有个性,还是弧线型的毛边,可以修饰腿型,不仅只是高腰还是有翘臀的设计,让你360°无死角的美。

高腰牛仔短裤女夏韩版宽松刺绣学生百搭夏季

特别喜欢这款牛仔的颜色,感觉很有质感的牛仔蓝,宽松的版型才是显瘦的王道,搭配上大家都爱的破洞,在时尚中又个性。

牛仔短裤女彩边大码卷边直筒休闲弹力热裤

给人眼前一亮就是这个性的竖排扣的设计了,在这条裤子的版型上很常规,适合各种不同身材的妹子穿着,竖排扣刚好可以露出小腰。

女钉珠韩版宽松大码毛边牛仔短裤女式热裤

这是牛仔短裤当中的基础版型,让人喜欢的就是它的细节和面料了,在两侧做了一个小开叉的设计,更显腿长,采用了优质弹力面料,更舒适。

韩版宽松破洞高腰牛仔短裤女百搭显瘦热裤

我尤其的爱高腰牛仔,简直就是大家的福音,高腰线的设计不仅可以显出小蛮腰,同时还可以拉升腿部曲线,让双腿更显纤长,分分钟穿出超模的大长腿。

百搭宽松阔腿牛仔短裤女夏BF风可卷边高腰

牛仔一直都是众多少男少女很追捧的面料,以低调耐看的颜色,爱自由的内涵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常青树,无论什么季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