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瑜伽服套装,陪你轻松练出马甲线

瑜伽服套装,陪你轻松练出马甲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2:24编辑:vdo
分享:
运动服速干健身服三件套

这款修身立体剪裁的瑜伽服运动服采用吊带V领和系带设计,甜美不失性感,腿侧的条纹修饰腿型,很显瘦。

速干文胸运动服瑜珈服三件套装

这款速干的运动服瑜珈服套装采用专业运动文胸,给胸部更好的保护,加宽的肩带更防震,字母印花更时尚。

瑜伽三件套跑步运动服三件套

这款运动服瑜伽服有三种穿法,非常好看时尚,撞色设计与修身版型青春气息浓郁,展示女性柔美纤细的身材线条。

运动套装文胸短袖速干套装

这是一款专为瑜伽健身而量身定制的一款运动三件套,自然环保,亲肤透气,舒适柔软,彰显女性别样魅力。

瑜伽服健身服假两件套装

这款瑜伽服健身服套装的裤子采用假两件的款式,清新自然的颜色,让你在做运动时也能时尚有范,个性张扬。

高弹运动跑步服套装

这款运动服跑步健身服套装采用紧身版型,高弹力的面料轻薄吸汗,配合速干功能,帮助你更好的完成健身目标。

速干运动服瑜伽服套装

这款瑜伽速干运动服套装采用圆领设计,简洁大方,亮丽的玫红色与黑色产生撞色效果,非常清新干净,裤子是假两件设计,时尚有范。

网眼运动速干瑜伽服运动服

最令人欣赏的女孩,是热爱运动的女孩。这款瑜伽服紧身效果好而无束缚感,面料厚薄适中,使每位热爱运动的女孩在运动时伸展自如,魅力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