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无法拒绝的欧美女装,炎热夏季速度撩起来

无法拒绝的欧美女装,炎热夏季速度撩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3:28编辑:vdo
分享:
衣阁里拉欧美蝴蝶印花欧根纱连衣裙

淡汝素雅的进口网纱姿态各异,色彩艳丽的蝴蝶印花栩栩如生的落在衣身上,鲜活生动,搭配立体绣花更显衣服的奢华气息。

衣阁里拉欧美显瘦喇叭袖网纱绣花连衣裙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以为是套连衣裤,细看才发现是件连衣裙,满身的刺绣花朵水溶边的下摆优雅动人,大大的喇叭袖非常动人。

衣阁里拉欧美性感v领喇叭袖连衣裙

大大的网纱材质的领口和袖口层层叠叠灵动优雅,深蓝色的裙身因为有了刺绣工艺更显立体生动。

衣阁里拉欧美斜肩网纱绣花上衣

网纱绣花总是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气质,打破一成不变圆领和V领,斜肩式的领口优雅动人,更能体现你的柔美魅力。

衣阁里拉欧美v领喇叭袖a字网纱连衣裙

优质网纱结合质感丰富的格纹色织面料,白色的泡泡纱袖简直就是满满的少女心代表,像洛丽塔的情诗一样迷人。

衣阁里拉欧美网纱绣花吊带连衣裙两件套

这一款连衣裙清新淡雅,优质细腻的乔其丝面料,质感轻盈透气性好,上身拼接的点状网纱清新可爱,微微复古的喇叭袖灵动飘逸。

衣阁里拉欧美一字领露肩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一字领的荷叶边连衣裙优雅动人,百褶式的裙身知性优雅,不论是平时生活中还是参加活动聚会都能很美喔。

衣阁里拉欧美复古立领条纹印花连衣裙

彩色的条纹底布非常的抢眼,比起蓝白条更显灵动,挂脖的设计最是性感了,参加聚会一定不会让你输阵。

衣阁里拉欧美黑色印花v领阔腿连体裤

真丝缎面材质亲肤度非常好,盛黑底色朝颜花开,长蔓柔条萦萦而生,绑带式的V领恰到好处露出锁骨,阔腿长裤更显高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