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炎炎夏日,怎能灰头土脸,清新浪漫连衣裙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炎炎夏日,怎能灰头土脸,清新浪漫连衣裙让你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4:04编辑:vdo
分享:
收腰显瘦真丝衬衫连衣裙女

通身撞色波点印花,气质时尚~让人无距离感,一上身优雅又年轻出挑。推荐!

飘逸真丝衬衫连衣裙女夏

通身撞色波浪条纹,利落休闲,使沉闷的色调鲜活有腔调,精致好美。推荐!

A字袍子真丝连衣裙女夏

以经典风格为基础,注入时尚元素,优选真丝精裁,一眼相中,胖瘦皆宜。厚度恰到好处,单层不透,砂洗过,淡淡自来旧,固色很棒,历久愈优雅。

圆领短袖棉连衣裙女夏

客供精选天然棉+氨纶面料,布面质感柔软,亲肤透气,穿着爽滑舒适。结合持续流行的经典条纹,凭简单的几笔,带来富有冲击力的效果,拥有独特的显瘦魔力!

显瘦脏染真丝连衣裙女

采用脏染工艺,大气与复古韵味并存,上身淡雅恬静!前片重工刺绣,将枝叶的脉络精细勾勒出来,精致立体,大面积的刺绣,惊艳吸睛!

菱格宽松显瘦棉T恤连衣裙

推荐茶家的这款,时髦又简便,穿出好心情。无论是家居,睡觉还是出街都合宜

开叉显瘦背心连衣裙女

印花非常漂亮,水彩画效果的花朵,浅浅淡淡的色调让人格外喜欢,上身温婉减龄

蕾丝真丝连衣裙女夏

少见的重磅双乔,既厚又糯,纯粹蚕丝,透气亲肤,不用担心捂热。不易皱好打理,独到魅力,将柔情展露

显瘦开叉针织条纹连衣裙女

修身的剪裁,圆领设计,撞色条纹,减龄,与众不同的吸引。

舒适水洗亚麻连衣裙女夏

彩色波点点缀,打破沉静带来醒目时尚效果,棉麻的材质吸汗透气,也流露出一种朴素的情怀

显瘦真丝欧根纱连衣长裙

客供真丝欧根纱面料,手感舒适,质感挺括,良好的垂感,上身垂顺有型。精湛的脏染工艺处理,浓淡的色彩晕染开来,韵味悠然,分外吸睛!

V领宽松显瘦冰丝连衣裙

V字领口,锁骨微微露,清新气质带着小性感,撞色条纹,延伸视觉观感,超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