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年性价比超高的几款破洞牛仔裤,个性百搭又吸睛

17年性价比超高的几款破洞牛仔裤,个性百搭又吸睛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4:50编辑:vdo
分享:
破洞修身显瘦毛边小脚九分裤

三角剪破带须边,内敛露肉不夸装。线条剪破带茂密毛边,个性独特又另类。腰身采用门襟+纽扣设计,方便穿脱,微弹牛仔棉,贴身舒适,质感撩人。

撕边做旧破洞烟灰色牛仔裤

颜色是烟灰偏蓝很耐看的颜色,并且这个颜色很显瘦。长度是八分裤长度,裤脚不规则拼接。牛仔面料经过水洗后非常的柔软,穿上很舒服。

黑色膝盖大破洞显瘦修身九分牛仔裤

对破牛仔的喜爱纯粹从摩登的视觉效果出发,或许顶多带一点年轻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们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轻松,格外好看。

高腰九分膝盖破洞直筒裤

百搭的颜色让你上衣和鞋子不受控制。穿出多样式的自己。手工破洞设计,不经意间如让整条裤子流露出潮流的气息,街头范十足。

韩版阔腿破洞九分牛仔裤

不管上衣穿什么,搭配喇叭裤就突然洋气又和谐了许多,而且也不挑上衣,不挑鞋子,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微喇的裤口加上随性的小毛边,也是显瘦修饰小腿肉肉的设计点。

破洞显瘦高腰九分铅笔裤

立体剪裁更加贴合身形,包裹赘肉,塑造迷人小蛮腰。独特的剪裁设计,臀型更加丰满圆润,瞬间提升臀线。活性弹度刚刚好,既解决了肥弹力牛仔的紧绷舒适,又克服了高弹力牛仔难以塑形的缺陷。

宽松百搭破洞牛仔裤

简约弧形前袋,明线装饰,大气美观。纽扣设计,加以时尚破洞修饰,穿着舒适,修饰腰部线条。小脚裤型,穿起来显瘦,挽边穿更能穿出时尚街头范。

弹力卷边破洞小脚铅笔裤

裤身拉丝破洞设计,时尚潮流,个性卷边小脚裤,采用精湛的包边工艺。时尚简约裤腰设计,收腰提臀效果明显,放心品质。破洞款的时尚这是你喜欢的潮流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