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别再乱买鞋子,17年最流行的单鞋,百搭又气质

女人别再乱买鞋子,17年最流行的单鞋,百搭又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4:59编辑:vdo
分享:
一字带扣高跟方头凉鞋

一字带扣高跟方头凉鞋,弹性很好的鞋垫,让你的脚丫更舒适。可调节的扣带,方便穿着,松紧随心。一字带扣高跟凉鞋,绒面的材质,手感绵密,气质魅力浑然天成,简约而不简单。

新款尖头绑带鞋

新款尖头绑带鞋,根据人工学打造的平稳粗跟,尖头设计简洁大方拉长腿部比例,有弹性的乳胶鞋垫柔软舒适,显高不累脚。

2017新款尖头方扣浅口单鞋

2017新款尖头方扣浅口单鞋,粗跟的设计不仅增高好看更是舒服,绒面的鞋面看起来更显成熟,走一天也不累脚。

复古方头女鞋

复古方头女鞋,搭配上漂亮的手包和美裙,一字鞋扣修饰的鞋身,比较适合出席聚会晚宴等场合,踩出一份名媛风情,比起浅口穿脱的好像更为的严谨一丝丝,细高跟的相随更是散发出无尽的女子魅力好吸睛。

复古方头一字扣带中空单鞋

复古方头一字扣带中空单鞋,显小,柔软的牛筋底,还有3厘米的方形高跟,圆形的鞋头,防滑耐磨,不硌脚,符合亚洲人的脚型,选用高档pu面料,显瘦,无形中提高你的身高,打造你视觉上的大长腿。

黑色尖头高跟鞋

黑色尖头高跟鞋,天然乳胶的内里,典雅显淑女韵味,独特蛇纹材质,漂亮的细高跟搭配上时尚的裤装,柔软、回弹性强,很有视觉美感呈现出来,唯美的纯色鞋身简约百搭,尖尖的鞋头迷人至极,让行走更加舒适。

英伦复古方头凉鞋

英伦复古方头凉鞋,平底的鞋跟,随意搭配裙装或裤子,走路舒适,都会好看哦。方头皮带扣中空平底鞋凉鞋,加上一个金属扣,一字的宽型扣带,时尚大方。

夏季新款粗跟露趾方头女凉鞋

夏季新款粗跟露趾方头女凉鞋,这款是今年最流行的版型,适合任何场合,脚感舒适,特别职场女神,欧美时尚漆皮女士凉鞋,走多远都不累脚。

一字扣带尖头高跟凉鞋

一字扣带尖头高跟凉鞋,时尚性感。内加弹性乳胶垫,不宜塌陷,给你的双脚好的舒适。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凉鞋,面料很柔软,绒面的材质,纹理清晰可见。

中空交叉绑带尖头凉鞋

中空交叉绑带尖头凉鞋,行走起来方便又舒适,显现的是由内而外的气质魅力,金属点缀的一字扣舒适方便,棕色的高跟鞋穿上后就让你离变成女神更近了一步。

白色细跟高跟鞋

白色细跟高跟鞋,时尚简约的白色高跟鞋,又不失个性,怎么穿怎么搭配都好看。拉长腿部线条,平稳行走不累脚,让一切变得美丽又轻松。

复古玛丽珍女鞋粗跟方头浅口一字扣单鞋女

复古玛丽珍女鞋粗跟方头浅口一字扣单鞋女,高高的厚底也带给那些个子矮的女孩子不少福音。另外亮丽的颜色更是能吸引不同人的眼光。复古的风格更加彰显出了十足的女人味。宽松的设计给您的脚带来无比的舒适与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