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二十多岁还是穿伞裙最惹人爱!8款高腰森女系裙裤,穿出桃花运

二十多岁还是穿伞裙最惹人爱!8款高腰森女系裙裤,穿出桃花运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5:06编辑:vdo
分享:
腰带绑带牛仔短裤

20多岁的年纪还是要穿的少女一些,这个时候穿的老气,等真的老了就要后悔了,脸蝴蝶结牛仔短裙都没穿过的年纪实在是可惜,高腰设计,显腰特别细,而且腿也显长哦,穿出女人味。

高腰磨破毛边牛仔伞裙

这款牛仔伞裙,真的是超级可爱,首先水洗蓝是超级小清新的颜色,如沐春风,而且伞裙超蓬超可爱的,裙边还有磨边,超级chic的,摆着的款型,真的是森女系女神裙。

小清新印花A字太阳裙

这款小清新印花是人气超级高的,首先打版做的超好,所以很修饰身材的,显得十分少女可爱,印花工艺很精致,不会褪色勾起,扣子设计也是复古感十足的。

高腰牛仔裙收腰

这款是人气很高的设计,高腰部分做的很足,显的腰很纤细,加上下摆百褶的款式,自带公主感,夏天这样的颜色是刚刚好的,拉链部分是五金的,所以在配件上也是超级完美。

宽松喇叭裤休闲热裤

这款裙裤的设计,阔腿裤版型,首先是很遮大腿的肉的,大大的荷叶边,很少女心的,颜色也是很纯,给人很单纯的感觉,水洗蓝也是超级森系的,高腰设计+一字扣,日系满分的短裤。

高腰牛仔裙伞裙

很百搭的一款白色高腰牛仔百褶裙,束腰设计超级显腰身,百褶的款式,不累赘又不失美感,长度也是刚好到膝盖,美丽的不过分,白色也很好打理。

磨破毛边高腰短裙A字裙

这款牛仔伞裙是很正式的牛仔蓝,很纯正的颜色,所以超级好搭配,配白色衬衫什么都是可以的,微微弹力,穿起来超级舒适,磨边的设计,很chic的,越穿越舒服。

复古民族风刺绣牛仔A字裙

这种略包臀的款式,也是很适合上班族穿,民族风镶边的设计也是超级咱,斜包的款式,是那种很成熟的版型,很显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