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迪丽热巴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太阳镜,潮爆了今夏街头

迪丽热巴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太阳镜,潮爆了今夏街头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6:24编辑:vdo
分享:
迪丽热巴同款太阳镜

时尚棱形的框型设计,更加彰显了其品牌感。采用防滑的镜腿设计,使得你佩戴起来更加的舒适。质感十足的金属框架,更为你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明星同款复古优雅墨镜

集欧美简约与自然优雅于一体,时尚随性,展示自我的个性。结合人体工程美学而设计,适用于多种脸型。简约的圆形镜框,更显雅致时尚。

圆脸个性太阳眼镜

这是一款带一天都不累的太阳镜,样式前卫时尚。眼镜本身分量轻,质量一流,人气很旺。

明星款复古太阳镜

该太阳镜同样是采用一体成型的平面镜片设计,而柔和的方形线条搭配全覆盖的镜面组合,既可以散发气质,又贴合设计剧情中女主角的另一面。

个性大框太阳镜

这款女士太阳镜25克超轻,佩戴屋压迫感,鼻梁绝不留红印。质量一流,非常有型的一件。

时尚百搭防紫外线太阳镜

精致的做工,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手工制作,独家定制,高端大气上档次,让你瞬间变女神。

明星款个性墨镜

炫彩偏光镜,抗强光,防炫目,同时还能美美哒。紧跟潮流前线的设计,带上它马上惊艳全场。

个性配近视偏光太阳镜

这是一款全球都火爆的太阳镜,众多明星人手一副 男女士情侣款墨镜,近视的宝宝们再也不用担心。

复古大脸个性太阳镜

个性复古的框型,不仅时尚前卫,而且更能凸显你的脸型。质感十足的金属镜腿,使得你佩戴起来潮流感十足,更显时尚优雅。

明星网红同款个性太阳镜

大框复古眼镜:多种设计风格,无论是时尚范还是可爱风,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这款猫眼镜修脸效果非常好,还能消除反光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