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清新小套装,朋友看了都说我看起来太显小了

时尚清新小套装,朋友看了都说我看起来太显小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01 16:49编辑:vdo
分享:
韩版印花短袖t恤套装

非常简约有气质的两件套装,上衣为圆领设计,小露锁骨凸显气质,前身撞色字母印花点缀,对比色温柔碰撞出时髦感味道,下装透着轻熟味道的蕾丝裙,性感有女人味。

碎花雪纺开衫套装

清新素雅的白色布面,印染了姿态各异的花朵,而红色的花蕊点缀形成撞色效果,别有明艳俏皮的感觉,轻薄舒适的雪纺面料,穿着仙气十足。

修身打底吊带衫上衣韩范衬衣两件套

深V领大有显瘦的小心机 ,前身纽扣可解开, 七分袖长更显优雅,自然而然的藏肉满分,轻薄的面料穿着非常凉爽。

字母刺绣短袖t恤套装

圆领设计,小露锁骨凸显气质,颈带搭扣设计,自带chorker既视感,撞色刺绣点缀,手写感英文字体,秀气有质感

韩版雪纺衫+宽松吊带背心套装

韩版雪纺三件套,版型时尚潮流,轻薄的雪纺面料柔软顺滑,下身是简单的短裤,系带 拉链舒适无拘束,一套穿着很有清爽范儿

中长款背心牛仔马甲套装

牛仔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非常百搭,随性大方,领口采用了翻驳领设计,便于日常穿搭

字母印花短袖t恤休闲运动套装

简洁的圆领设计,小露锁骨凸显气质,做成简单的落肩短袖,加之字母印花点缀,一股子青春活力的味道,下装松紧腰设计。没有束缚感

韩版字母印花短袖t恤套装

包臀蕾丝裙套装,非常能够修饰身材的一款套装,让你的的臀部更挺翘,整体简约时尚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