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比起丹慕妮尔,海清蓝连衣裙更适合白领,优雅干练,提升OL气质

比起丹慕妮尔,海清蓝连衣裙更适合白领,优雅干练,提升OL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1:01编辑:vdo
分享:
海青蓝欧美时尚潮流简约连衣裙

时尚的v领,凸显精致锁骨,修饰颈脖曲线,优雅大方,性感迷人。系带收腰,塑造优美体形,简洁干练,展现OL气质。

海青蓝真丝收腰无袖绣花连衣裙

采用优质真丝面料,亲肤透气,挺括有型,保证穿着的舒适度和裙子的时尚度。裙摆的微透视,令大腿若隐若现,性感迷人。

海青蓝气质名媛不规则连衣裙

采用经典的黑白配,黑色与白色交相辉映,烘托出高贵优雅的名媛气质。白色、飘逸、不规则的裙摆,前短后长,显露美腿,性感诱人。

海青蓝气质名媛OL一步连衣裙

衬衫式的设计,令裙子特显温文尔雅的气质,为时尚丽人增添一抹知性美。通勤的版型,对身材没有要求,还能遮挡讨人厌的小肚腩,还身形一个凹凸有致。

海青蓝吊带小性感开叉连衣裙

夏天总少不了吊带连衣裙,性感的吊带,雪白香肩,完全展露,尽显女性的妩媚风情。黑色的裙身,沉稳大气,又不失优雅,精致又干练。

海青蓝真丝印花褶皱不规则连衣裙

一款复古风的连衣裙,素雅淡黄色,温婉古典,淑女风范尽显无遗。自上而下的褶皱,线条起伏自然,精致美观。不规则的裙摆,充满个性,又端庄优雅。

海青蓝欧美时尚翻领连衣裙

经典的翻领设计,大方时尚,气质文雅,彰显女性文静的气质。柔软的面料,简洁的款型,立体的裁剪,修身收腰,展现现代女性的干练气质。

海青蓝个性网纱拼接褶皱连衣裙

拼接褶皱连衣裙,款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寥寥数笔,轻松勾勒优美廓形,凹凸有致的体态瞬间呈现,柔美的女人味尽情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