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没有一件露肩裙装,怎能将浪漫性感释放

没有一件露肩裙装,怎能将浪漫性感释放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2:02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露肩吊带连衣裙

吊带设计,露出香肩,女人味十足分分钟撩汉利器,超大蝴蝶结设计,后背V型设计,迷人又优雅。

蕾丝鱼尾露肩连衣裙

吊带一字领设计,性感露肩,松紧橡筋弹力,穿着更舒适美观,精致的水溶蕾丝更显高档次,鱼尾下摆,上身显瘦修身,美爆了。

露肩包臀吊带连衣裙

交叉吊带设计,露肩的一字领,露出迷人香肩,裙身可调节的拉链开叉设计,性感小心机,同时又不失优雅。

一字领露肩雪纺连衣裙

松紧橡筋的一字领,双层荷叶边装饰,香肩露出,才是女神的迷人姿态,飘逸大裙摆,跟随女神的步伐,仙气十足——时装搭配

一字领露肩蕾丝连衣裙

松紧弹力的一字领设计,柔美的荷叶边,彰显十足女人味,燕尾式的裙摆设计,更飘逸更富有设计感。

不规则开叉吊带连衣裙

吊带V领设计,吊带可调节长度,前短后长的不规则燕尾下摆,香肩露出的荷叶边设计,飘飘欲仙,更显女人味。

挂脖露肩雪纺连衣裙

挂脖的签领设计,香肩微微露出,迷人气质,系带腰带设计,宽松与修身随心所欲,大裙摆的设计,仙气十足。

斜露肩衬衫连衣裙

不规则衣领设计,肩部侧边纽扣开叉,露出迷人香肩,下摆卷边工艺,精致美观,尽显优雅女人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