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气质夏日套装,分分钟变身优雅女神

时尚气质夏日套装,分分钟变身优雅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2:27编辑:vdo
分享:
花边雪纺衫时尚两件套

优质雪纺面料,清爽舒适,吸湿透气,简洁的圆领设计,尽显优雅气质,拼接袖口,造型时尚。

精美印花雪纺套装

面料手感舒适,不易褶皱,易打理,时尚圆领设计,性感镂空,展现颈部优美姿态,彰显优雅气质。

小香风时尚两件套装

精美的印花,时尚大气,气质百搭,中袖设计,袖口褶皱往上提起,设计感极强,恰到好处。

夏季新品A字连衣裙

时尚圆领设计,露出迷人锁骨,造型甜美,工艺精湛,飘逸的下摆,高档有质感,气质优雅。

显瘦拼接蕾丝连衣裙

时尚肩部设计,优雅时尚,个性气质,纱质透视裙摆设计,性感迷人,修身显瘦,彰显优雅大气。

时尚背带裙子两件套装

背部镂空蝴蝶设计,隐约美不时透露着性感,潮流红唇设计,黑白条简约时尚的经典美。

夏季雪纺网纱两件套

精致圆领,时尚大方,镂空蕾丝拼接,优雅出色,裙子美人图印花设计,独特有个性。

夏季休闲个性九分裤套装

采用天然环保面料,持地柔软关肤,,美观耐穿,亮片装饰,时尚个性,松紧裤腰设计,穿着舒适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