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日暖阳,穿上吸晴的连衣裙,是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夏日暖阳,穿上吸晴的连衣裙,是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4:45编辑:vdo
分享:
纯色短袖连衣裙

清新的白色娃娃领总是让人不忍心拒绝。衣身是简单的纯色直筒版型,带有几分文艺的文静气质。

系带条纹五分袖连衣裙

蓝白条纹在春天里很清爽,传统小尖领的复古衬衫式,搭配这样的条纹出席什么场合都是可以的。

短袖牛仔连衣裙

2017又是一个牛仔裙肆虐猖狂的年代,姑娘们,不要挣扎,你就默默地穿上牛仔连衣裙去街上赚回头率吧。

雪纺短袖连衣裙

雪纺的清凉感是我们夏季苦苦找寻的,是雅致的清透面料,轻盈透薄,带来种朦朦胧胧的美感。

印马格子连衣裙

印马图案深得我心 ,颜色不会过于明亮夸张,却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韵味,让人移不开眼球!

绣花立领连衣裙

别致印花搭配清新气息的面料,清新感十足。简单大方、富有气质感。

娃娃领短袖连衣裙

看上去友善又纯情的颜色,很容易把人拉回到那个青色岁月,泛着胶片机淡淡的被称作记忆的味道。

条纹拼接V领连衣裙

经典条纹,简约而不简单,卓越版型加上柔软透气面料,遮盖肚腩赘肉,很好的修饰身形,展现性感身材。

刺绣图案条纹连衣裙

选用质地优良的面料,看似有细细条纹却是光滑到底,颜色略深却丝毫不暗淡,满满的青春活力。

拼块绣花短袖连衣裙

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别具一格的不对称裁剪,引领了时尚潮流,修饰腿部线条,展现迷人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