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文艺连衣裙,承接夏日的清凉,长长的裙摆更是仙气的代言

文艺连衣裙,承接夏日的清凉,长长的裙摆更是仙气的代言

来源于:网络2017-06-02 16:35编辑:vdo
分享:
文艺雪纺露肩连衣裙

白净温润的中袖和内衬,让樱粉的裙装格外鲜丽明艳复古立领和雕花扣,极见高华和典丽暗襟胸前的工笔淡墨,刻画微至。

原创碎花棉麻背心连衣裙

碎花依然不改其本色, 细腻优美的复古花型不失清丽之感, 赋予连衣裙浓郁的田园气息,胜任得了各式场合。

小清新文艺棉麻连衣裙

红色的棉麻连衣裙,是宋人小令里的清辞丽句,始终润泽着初夏里的一脉清气舒薄的棉,淡如秋水。

文艺显瘦白色背心长裙

柔软的天丝面料,质感密实,很有凉爽的感觉。透气舒适,质地柔软轻滑,可内搭也可单穿 实物爆美, 穿起来仙气十足。

文艺范棉麻吊带连衣裙

很飘逸轻盈的一款连衣裙,纯棉的面料,轻薄的舒适,质地还很柔软 幽静复古的藏青做为底布白色的花朵点缀其上,花型颜色很好看。

文艺森女范人棉连衣裙

尼泊尔风情花色, 圆领的套头设计,简约百搭,很显气质, 面料手感非常柔软,吸湿透气, 松紧腰适合更多的体型。

蕾丝刺绣花仙女连衣裙

又仙又美腻的蕾丝连身裙,四季实穿。不挑人的A字裙摆微微蓬起来,完美的藏肉显瘦。钩花清晰精致,质感呼之欲出。

文艺复古棉麻连衣裙

下摆呈开叉, 裙子色泽温柔 ,显得肤色柔和白皙 ,只为衬托出专属于女孩子的清秀柔和, 腰间的打褶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