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必须拥有的8款细高跟鞋,让脚部更加修长,化身性感女神

女人必须拥有的8款细高跟鞋,让脚部更加修长,化身性感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1:51编辑:vdo
分享:
一字扣带尖头细高跟鞋

时尚优雅的尖头设计,很显气质,超闪水钻点缀皮质扣带,优雅大方。透气内里设计,干爽舒适。

时尚水钻真皮尖头高跟鞋

优质的真皮面料,柔软舒适,时尚的尖头设计,美观大方。超闪水钻点缀后跟,优雅大方。

一字环扣侧空绒面高跟鞋

质感的反绒皮鞋面,手感细腻,时尚的一字环扣设计,优雅美观。细高跟设计,瞬间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后金属拉链设计,顺滑耐磨。

绒面水钻方扣高跟鞋

热情如火的红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质感绒面鞋面,柔软舒适。时尚的方扣设计,超闪水钻点缀,高贵大气。

百搭尖头绑带酒杯跟高跟鞋

宽边菱形绑带,环系于脚踝,优雅大气。时尚的酒杯型高跟设计,稳固支撑,羊反绒包跟,更显高端品质。

超闪水晶尖头高跟鞋

时尚的尖头设计,完美修饰脚型,很显气质,鞋面牢牢镶嵌同色系水晶,美观大气。优质的橡胶鞋底,防滑耐磨。

裸色百搭镂空高跟鞋

纯色系,简约百搭,精选优质牛皮,光泽度好,柔软舒适。性感的酒杯跟设计,优雅大方。时尚的镂空设计,美观透气。

时尚金属一字扣带高跟鞋

质感磨砂鞋面,手感细腻,侧空设计,美观舒适。时尚的一字金属扣带设计,超闪珍珠点缀,奢华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