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漂亮的露肩上衣,性感好看,随性搭配尽显好身材

时尚漂亮的露肩上衣,性感好看,随性搭配尽显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2:40编辑:vdo
分享:
一字领露肩上衣女

一字领雪纺上衣,复古碎花设计,搭配独特剪裁的公主袖,版型漂亮时尚,穿上仙气十足的一款上衣。

露肩衬衫女短袖

韩版假两件露肩格子衬衫,非常特别的款式,假两件套露肩设计性感时尚,搭配红色格子花式,更加有时尚韵味。

休闲拼色风衬衫

校园风拼色衬衫,独特的撞色搭配,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小短裙都非常有好看有活力的一款衬衫。

竖条纹衬衫女

立领七分袖衬衫,立领设计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都可以穿,竖纹设计拉长身形显瘦,无论是到裤子还是裙子都非常好看的一款。

竖条纹雪纺上衣女

韩版雪纺上衣,独特的领口珍珠设计精美漂亮,独特的带闪闪发光的面料穿上舒服好看,简单的搭配阔脚裤就已经非常的时尚好看

长袖条纹衬衫女

假两件露肩衬衫,今年非常流线的露肩设计,内搭背心外搭条纹衬衣,性感又好看。

收腰娃娃衫上衣

灯笼袖V领上衣,V领设计性感显瘦,领口搭配蕾丝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好看,灯笼袖设计和鱼尾下摆好看又可以遮住肉肉。

长袖衬衫衬衣女

喇叭袖衬衫,随性独特的剪裁设计,透露出一股知性的迷人气质,搭配麻料布料舒适透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