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跟着刘诗诗江疏影,用简单的泡泡袖雪纺衬衫,一秒穿出优雅名媛范

跟着刘诗诗江疏影,用简单的泡泡袖雪纺衬衫,一秒穿出优雅名媛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3:19编辑:vdo
分享:

刘雯和刘诗诗受邀去参加香奈儿秀场,相比较刘雯的攻气,刘诗诗则是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裙装,复古的泡泡袖映衬得她更是甜美。

刘诗诗身着Chanel“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泡泡袖衬衫搭配米色针织裙,这样的诗诗温婉又有风格。

学院风百搭雪纺衬衫

舒适透气的雪纺衬衫简直是春夏必备单品,时尚领口甜美俏皮,抽绳喇叭袖时髦优雅,瞬间提升衣服品味,学刘诗诗搭件半身裙或吊带连衣裙都好看。

小宋佳一身粉色泡泡袖衬衫,下身搭条时髦阔腿裤,想不吸睛都难,这种纯色的很好驾驭,简简单单又不失优雅气质,一字领设计还带点小性感。

韩版泡泡袖雪纺衬衫

肩部网纱设计带来一种若隐若现的小性感,袖子是很流行的泡泡袖,宽松的娃娃雪纺衬衫版型,搭配半身裙俏皮中更显女人味,非常遮肉非常显瘦。

气质泡泡袖雪纺衬衫

像这种较为宽松的版型我建议搭配阔腿裤或牛仔裤穿,经典黑白两种颜色,很百搭,不管你是上班白领还是大学生,上身秒变优雅名媛范。

除了搭配阔腿裤,宋佳更是把泡泡袖雪纺衬衫和吊带连衣裙结合起来,不仅显白显瘦,还透露着一股小女人的优雅气质。

系带镂空泡泡袖衬衫

我们也可以学宋佳穿纯色衬衫,看着简约却处处透露着小心机,尤其是胳膊上有肉的美眉,泡泡袖可以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随意搭配吊带连衣裙穿出名媛范。

不得不说,江疏影的气质三分靠颜值,七分靠搭配呀,同样是泡泡袖的雪纺衬衫,江疏影简单搭个修身亮色连衣裙,满满的名媛气质。

蝴蝶结职业雪纺衬衫

大蝴蝶结和外料采用上等欧根纱面料,里衬采用精品雪纺面料,非常亲肤,整体优雅大方,风格多样,可以小女人,可以职业,是实穿的一款雪纺上衣,一年四季都能驾驭哦!

马甲雪纺衬衫两件套

衬衫不仅可以外搭吊带连衣裙,还可以套件小马甲,又是别样的时尚范,潮流条纹衬衫与经典黑色马甲最适合职场精英穿,随便搭阔腿裤都穿出江疏影般的名媛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