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欧美风十足的精致套装,特别适合不会穿搭的美女们

欧美风十足的精致套装,特别适合不会穿搭的美女们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3:28编辑:vdo
分享:
高贵气质双排扣两件套装

这款别具一格的开叉小A收腰版型,挂面衣领烫30D扑显得更加硬挺有型,整个精气神都出来了,为你转身!小心机在后面呢,后背4条腰省线才是显瘦的制胜法宝。

宫廷复古灯笼套装

能把优雅和随性完美结合的莫过于这款套装毛衣裙了!套装裙绝对是不太会搭配妹纸的福音,整套搭配不仅显高还很显白。两件分开搭配也能推陈出新搭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宽松的廓形配上复古灯笼袖,绝对是遮肉的一把好手!

复古西装两件套装

刚柔并重的复古套装做了两个颜色:豆沙粉和米驼色。定做的精致花纹古铜色金属扣,图案是收集大批量图片后筛选出来的,须专门开模定做,上衣做了1CM的垫肩厚度,裤子套全里并拼接织带。

复古绒运动套装

一套运动套装加上韩国绒材质,简直是今年IN的时髦造型了。面料是韩国绒,水洗绒和雪纺的结合体。密度高手感好,有一定的绒感兼具雪纺的轻盈和垂顺。天生就有一种复古贵族风,手感柔,光泽好,亲肤一流。

早春西服时尚套装

吸烟装,超级耐看的外在和细节, 裤子后浪两边竖纹为了美观都采用手工对齐, 妹纸一定要亲自验证! 肩部加上了肩垫来hold住整个气场, 那一丢丢的小落肩, 酷里透露一点个性张扬的嘻哈风。

复古格子真皮套装

不是常规面料,需要定做的色织面料,需先染纱再制面料,光布料时间都需20天,成衣至少40天。货期非常长,是市场找不到的面料,100%棉,足够舒适,吊带部分采用的可是真皮,入手了可要善待它

慵懒时尚睡衣风套装

面料是由2种纤维成份组织而成,高密度织法使得面料具有麻纱手感,成分内的高氨纶含量有明显光泽感,显得舒适又高级。整体做了撞色芽条装饰,便于搭配更容易出彩,成套搭配或者分开搭都没问题。

针织裙两件套

好在不会过时款就是耐看, 大半年了依然很喜欢这种有层次的设计! 上身是不规则工字背心,下身也是延续上半身, 由整片长方形剪裁的不规则半身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