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90-130斤的女人,穿大码衣品乐卫衣,悠闲还遮小肚腩

90-130斤的女人,穿大码衣品乐卫衣,悠闲还遮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3:45编辑:vdo
分享:
大码圆领上衣春装

纯色的面料,简约的版型,虽然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它清纯淡雅,不需要任何装饰就能衬托女性优雅气质,这样的美是由内而外的,让人越看越耐看!

大码印花T恤

6-8字商品名称:大码印花T恤这款衣品乐大码文艺T恤不仅能让你穿出舒适,还能让你穿出印花的古典,格子的时尚,和满满的文艺范,而且显瘦效果也非常好哟!

纯色大码上衣

有了这款衣品乐纯色大码上衣,就能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哟!视觉减肥多简单,不节食,不运动就能轻松瘦,而且这款减龄效果非常棒呢!

文艺印花连衣裙

连帽设计和印花设计尽显童真可爱气息,减龄效果非常好,版型宽松舒适,不仅富有文艺范,更有着休闲的舒适,显瘦效果也非常好呢!

大码休闲外套春装

你是否穿腻了黑色的外套呢,那就换换风格吧,穿一下宽松的大码也不失为一种时尚,棕色的就不错哟,非常洋气,很符合这个季节呢!

刺绣条纹连衣裙

经典的竖条纹可谓是视觉减肥的佳品,还能拉长身体线条搭配精美的刺绣整件衣服更加上档次呢!整体效果非常好,非常优雅,还很减龄呢!

条纹刺绣连衣裙

宽松的大码丝毫不拘束,给你自由自在的感觉,随你怎么穿都是舒适,后背竖条纹设计,能很好的展现背部线条,搭配精美的刺绣设计,尽显女性优雅,松垮的剪裁能够很好的遮挡小肚腩!

文艺钩花T恤春装

这款大码文艺钩花T恤简单大气,一针一线间透露着满满的文艺范,还有那一丝丝的小清新,搭配精美的钩花设计,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精致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