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五一小长假出行必备神器——清凉中长款防晒衣

五一小长假出行必备神器——清凉中长款防晒衣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3:55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沙滩防嗮服

非常百搭的一款防晒衣,穿上它去海边游玩更惬意,精选优质的轻薄面料,穿上很透气柔软。

中长款防紫外线防晒衣

撞色连帽设计,休闲时尚更显青春靓丽,下摆的两侧拉链前短后长更显腿部修长。

中长款超薄防紫外线长袖衫

最新款超薄面料的防嗮服,面料轻盈,透气吸汗,更能有效的遮挡紫外线。时尚大方的立体剪裁,精工细作的腰部设计,完美的遮住小肚腩,令你轻松穿出完美气质。

欧洲站2017夏装新款沙滩防晒衣

采用透气抗皱优质面料,给于你更清爽的穿着体验,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可以百搭你的任何服饰,连帽设计更具实用性,穿着很清爽。

素木连帽条纹防晒衣

条纹连帽微透防晒衣,宽松的版型,不挑人,任何身型都可以驾驭的,显瘦。连帽的设计轻松打造街头潮牌范儿。

风衣薄款白色外套女防晒服

中长款的设计,上身舒适透气,宽松随性的版型,对身材不限制,除了出游防晒,日常当作小外套穿也好看。

透气中长款户外防晒服

炎热夏日,最不可缺少的当然就是防晒衫啦,雪纺布料宽松舒适,很适合夏日的穿着

中长款百搭超薄防晒衫

这款防晒衣很薄,雪纺面料亲肤舒适,夏季穿吸汗透气,连帽和口罩式的设计更好的保护你的肌肤。

2017夏季新款中长款沙滩防晒服

夏天这个热情的季节,特别能让人勾起出去玩的欲望,但是又怕晒黑,紫外线实在伤不起,没关系啦,来选一款时尚防晒衣,跟着你的内心出发。

防晒衣女沙滩韩版防晒服

休闲防晒衣,宽松的版型挡住了肥胖的赘肉,衣服的不规则印花,柔软的面料触感自然舒适,宽松的版型,轻松呈现出身材的曲线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