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夏季如此沉闷,还穿牛仔裤度过?换换吧,8款天丝裤更加舒爽气质

夏季如此沉闷,还穿牛仔裤度过?换换吧,8款天丝裤更加舒爽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03 14:56编辑:vdo
分享:
2017春夏时尚天丝阔腿裤

天丝裤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裤子,它的面料舒软,透气性好,光泽优美,手感柔软,悬垂性好,飘逸性好,所以成为了今年主流的裤子选材,这样的裤子更适合这个闷热的夏季。

夏天丝牛仔色灯笼裤

天丝的灯笼裤今年也很流行,虽然是有田园风格的灯笼裤,但搭配了颇显腰身的马甲和腰带,整个人就抖擞起来,灯笼裤当然可以堂而皇之地登上大雅。

天丝宽松休闲萝卜裤

天丝的面料选择,外加上宽下窄的萝卜裤,非但穿着舒适实穿,不同款式也是各具风情,而且这种裤子能够巧妙的遮挡大屁股,很显瘦。

春夏新款天丝直筒裤

天丝的面料还可以做成直筒裤,而且直筒裤很多女人都喜欢穿着,因为直筒裤膝盖与裤脚上下一样宽,能遮盖腿形上的缺陷,相当的显瘦显高。

高腰舒适天丝八分裙裤

天丝的裤子不仅休闲合适,而且上班也是非常的ol,就像这款天丝裤子不管是上班还是休闲的时候都非常的适合,而且版型四季都能穿,是现在最流行的。

2017新款天丝高腰阔腿裤

这款天丝裤能够遮挡屁股和水桶腰,非束脚的裤子在穿着的时候非常的熟女气质,防水多口袋的裤子干净利落的剪裁,是工装ol裤的典型裁剪工艺。

春夏新款天丝小脚九分裤

浅露脚踝的小脚版型,有窥一斑而见全貌之效,尽情展现长腿美感 主流的黑色系搭配断点色彩, 个性有型又不显单调,天丝面料手感柔软,,亲肤耐磨更不易变型。

新款夏装天丝棉阔腿裤

天丝棉阔腿裤裤型,上身效果很棒。在膝盖等部分做了飘逸的处理,充满个性又不显浮夸,穿一件天丝阔腿裤搭配轻松t恤上衣实在是加分首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